close

昨天到史舟佛購物中心(Stanford Shopping Center)去晃晃,原本要拿iPOD去維修換電池,後來就逛到BOSE去了~~~不是衣服的BOSS哦!

聖誕節要到了,我們要準備禮物送男友心目中的公主(當然不是偶啦!偶是他心目中的女神!哈哈哈!),他要我留意BOSE的降噪耳機~~~剛好看到那家店,我就進去問問價錢~~~

男友有這款耳機的前一代(QC 2),QC 3是改良版的,比QC 2小一點,用的是充電式電池。說真的這耳機很好用耶,尤其是坐長程飛機的時候。不代有漂亮的音質而且還可以隔絕外界的噪音。坐長程飛機如果選擇不聽音樂,啟動降噪裝製就可以睡個好覺了~~~~~

平常男友出差、旅遊時會帶著;我回台坐飛機也會帶著,但是~~~要是2個人一搭坐飛機呢!誰用?

當然小米會說:「沒關係你用啊!」因為他用這好幾年了,習慣了呀!小米本來就沒有,但是人是會被寵壞的,幾次出門都帶著它,偶也開始喜歡那款耳機了~~~像上次去牙買加,小米就沒得用了~~~

昨天剛好店裡對於新、舊款都有促銷活動(吼~~~偶對促銷的招架能力算還好,但看到自己很想要的東西,頓時就會變得很低~~~,於是打電話跟男友說了價錢還有促銷,他說:「要買給公主的,我相信你的判斷,你決定就好!」因為他在忙,也沒辦法跟我多講就匆匆掛了電話。

看著看著~~~買送人家但自己卻沒有心好癢哦!我想男友應該會要我買新款、較小的,這樣公主帶在身上也比較方便。好吧,就這個吧!但結帳的時候,不是1個,是2個~~~

沒辦法人家也想要嘛~~~想說刷卡可以累積哩程,回去再給男友現金,當做人家買給自己的禮物嘛~~~

男友下班後迫不急待拿出我的戰利品,並跟他說我再給他現金~~~你猜男友說啥?

他說:「你做的決定還真棒,我本來就希望你買新款的。還有啊,你打給我的時候剛好我和同事正在討論事情,所以沒辦法跟你多講,很久以前我就想跟你講叫你去挑一個的,現在剛好不用講了,你買了剛好,錢不要給我了!」

怎麼有這麼好的男友啊?我自己都很懷疑自己上輩子是不是做了很多、很多的好事,才會遇到他~~~



呵呵呵~~~還真讓我賺到耶!這就是小米的新玩具啦!明天/星期四,就要帶著它陪我去夏威夷囉!

啥?又要出去玩?

真的很不好意思說『對』~~~偶們是去參加人家的婚禮啦!所以小米可以順便在「茂宜島」玩個幾天, Yahooo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