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所以沒辦法常PO文或是到大家家裡走走。咦?不是貴婦很閒嗎?

最近除了日常的洗衣、煮飯、打掃外,還多了一些其它鎖鎖碎碎的事,像 1)家裡原本有一半是密封起來(施工中的),因為小米想泡澡,而且事實上空間也不夠用,所以得部份開放之前密封/施工的地方。啊就是說要小米整個打掃一遍。 2) 再來就是X'mas要到了,像要佈置家裡、採買禮物等。3) 當然還有打皂,應該小米也有參加「瓶子」的串連活動,所以~~~~這幾天應該會好一點,會比較空閒一點~~~

上星期六晚上男友的公司有X'mas Party~~~他問小米要不要企?廢話,從來沒參加過X'mas Party的怎麼可能不企啊!男友那傢伙竟然又給我穿那讓我流口水的燕尾服,但這次是用「吊帶」來取帶「皮帶」(就是在電影上常看到參加派對的男生突然從他胸口拔出佩槍,二個肩上會露出在襯衫外的那吊帶),吼~~~一樣讓我流口水,眼睛都看了發直~~~(照片就不po啦,偶自己流口水就好,呵~~~)


這Party很多人都是打扮的慎裝打扮,男友穿西裝打領帶的,女生則是小禮服。啊偶就給它隨便穿個短裙就企啦!沒參加過唄,明年也要來給它弄的美美的~~~他們公司的美國的員工約600人,因為可以攜伴參加,所以去的人約1,200人,而且公司很貼心唷,每個坐位上都放個小禮物讓大家帶回去。就是照片上的那「酒瓶塞&杯墊」,這2樣東西都有濃濃的聖誕節味,只是小米懶得拆開再拍照



既然是Party,當然就會請樂團來演奏,而且都是high到不行的音樂,看到沒一堆人都下海跳舞了,而且是不分老少唷!60幾歲的都給它「撩下企」!說真的外國人他們才不管你跳得好不好,反正下去扭就對了啦!不過我們沒下企跳舞啦!因為偶覺得不好意思,而且覺得自己跳得不好,還是別丟人比較好。於是男友就陪我上樓拍照,沒想到反而讓一堆人看到我們,隔天他同事都問男友我們是上樓「搞飛機」,吼~~~真的是想太多了~~~



那我們吃什麼呢?沙拉和主食是屬於自助式的,東西還蠻好吃的唷!現在還有2~3處地方是現場的吧咍無限供應酒給大家喝呢!我想說的事啊!這樣的派對有點像台灣的尾牙,但現在氣氛好太多了,員工只要開心玩樂就好,不用去跟老板敬酒什麼的,反而是老板會四處走動跟大家問好。老板那天還扮個一隻鳥,但很奇怪耶!明明是聖誕節,扮什麼鳥啊! (最後這一句好像在罵髒話的感覺唷!)


辦party的地方是在男友公司的附近,離家開車要1小時,所以我們決定睡hotel,不然酒後駕山路還蠻危險的說~~~不知是不是認床的關係,那天沒睡好,都是睡睡醒醒,所以才可能拍這日出給大家看。我們住的Hotel就是在海邊旁,所以房間的陽台是面海。第一張是睡前拍的~~~


再來是一早5~6點拍的




一直拍到台陽公公露臉我的睡意才來~~~ ,真是給它%X*&%,所以不到7點半我們就給它check-out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