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棒球季結束小米沒球賽可看了,美式足球說真的我不是很愛看,加上規則又難懂,這樣看怎麼會有意思呢!

但小米總是有那種嘗鮮的精神,加上男友知道小米沒看過現場的美式足球,早在上個月就買了票說要帶偶去,上星期天我們就跑去了,順便發洩連日來已經高漲到不行的帶賽情緒。

說真的我實在沒辦法理解美國人怎麼這麼瘋橄欖球賽,比看棒球賽還要瘋,為啥呢?待小米後面慢慢解釋啊!

我們車子是沒辦法停橄欖球賽的停車場,因為早上8-9點就滿了,我們得要停到外圍去。一進入橄欖球賽的停車場,我哩咧,不誇張整個停車場幾乎全滿,而且還瀰漫著BBQ的味道和煙霧(難怪美國是二氧化碳製造的排行榜前二名)。

停車場裡面A區到Z區的停車格都全滿,旁邊那桌就是在吃BBQ的東西!



對了,在美國很流行Tailgate Party,它就是球賽前3-4小時,把開車到停車場那烤肉、野餐,然後等球賽開始的這段時間的party。男友的朋友們買的是季票,幾乎每個星期天都會去看球賽&烤肉。啊我們順便就去拜訪他們囉!其實是順便去吃烤肉啦!哈哈哈!

這張照片的三台車就是這群男生的,除了烤肉、喝酒外,他們還把電視帶去,在等球賽開賽前還可以先看東岸的橄欖球賽呢!



啊這張呢!是我正在吃烤肉的同時,看到旁邊桌的人,頭髮理成這樣,支持球隊也不用這樣吧!啊偶就過去問他的頭可不可以借我拍。SF就是San Francisoco,代表舊金山球隊囉!



我們在那待了1個多小時,算是小飽後就給它離場看球賽啦!呵~~~果然是好朋友~~~

球賽開始前還有很多花招,像是啦啦隊跳舞、放煙火、各式各樣的表演,這些是棒球賽裡面沒有的耶!所以我才說美國人看橄欖球賽看得比棒球還要重。開賽時舊金山球隊的球員們就是從這一大頂橄欖球帽裡出場,還蠻有趣的說~~~



整場啦啦隊我覺得是最辛苦的,都一直在表演,得分也要跳舞,鼓舞士氣帶動現場氣氛也要跳舞,真是累翻了~~~啊看到" Noise 49"沒?舊金山球隊是Pier 49, 他們就是Noise 49,來製造現場噪音、帶動氣氛的成員之一。



最後還有這個,應該是這球隊的吉祥物吧!



總之,看完球賽後,心情有好一點。說真的,看現場就是不一樣,整個feel都變了~~~本來不愛橄欖球的我,頓時覺得橄欖球賽其實也沒那麼糟嘛~~~果然女人是善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