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可以再噁心一點

其實我不太會幫文章取名

只是這幾天想到這二年自己的變化

心中有很多的感概

 

曾經在工作上也有一番成就

只是後來選擇了李察

選擇了洗手做羹湯

有時不禁會想

如果我選擇在台灣的話

不知又是怎樣的一番情景

 

從來也沒想過可以為心愛的他

親手做一件衣服

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做到了

夏威夷的愛.jpg

這是我親手挑的布料

親自幫李察一針一線縫的

雖然不是手縫

雖然不是量身訂做

(買Pattern - KWIK SEW 3484)

但對我來說是全新的體驗


從以前只會煮普通的家常菜

現在連西式餐點、中式小吃都可以改出來

這就是小米這二年的改變

 

下個月我們要到夏威夷渡假

這次要去3個島

其中一個就是我們第一次去渡假的可愛島

當然這件襯衫也會跟著我們去

不過李察平時就愛穿這樣的襯衫

也是因為這是第一件小米幫李察做的衣服

才把它取做「夏威夷的愛」

哈~~~很貼切吧!

 

想再幫他做一件

不過得先敗一台「拷克機」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