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這個生日蛋糕皂

一波好幾折

白頭髮都多了好幾根

也許是做得不是很心甘情願

所以也就不這麼順利

連李察都說She is a piece of work!!!


這次的手法完完全全是翻糖蛋糕的手法

失敗率很高

因為把皂液當翻糖來玩

當然是跟自己過不去

不過做到9成像

我已經很開心了

雖然不是很滿意但可以接受

短時間我也不敢玩這玩意了

 


很好奇長怎樣吧

好啦!不吊大家胃口了

生日快樂皂.JPG

這次終於把手捏玫瑰用完了

再也不用為玫瑰皂傷腦筋了

 

因為是要整塊送人不方便切

裡面可是有分層草莓夾心的哦!

很光滑吧!

害我要蓋上蛋糕皮的時候非常猶豫

生日快樂皂底.JPG

上星期po的「手工餅乾皂

就是為了做這個的蛋糕皮

做失敗後再把它變成手工餅乾皂的

 

第2次雖然弄上去了

但是就是沒辦法像「真的」翻糖蛋糕那樣

還真的有小失望

 

等整個手工蛋糕皂完成後

視覺會被分散掉也就無所謂了

 

 

其實這蛋糕皂我想做很久了

但一直都沒嚐試

因為怕做不出來

這次嚐試果然証明我的想法是對的

這次會真的付諸行動

是今年有幾個好朋友都要結婚

Oh, My God!!!


總是要先練習一下才行

 

Dear my friends,

小米為了妳們真的是豁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