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對小米的祝福
雖然工作還沒到手
但被你們米經理、米經理這樣叫
好像真的這份工作已經是偶的了
謝謝你們^^
===========================================================

這次的交換皂是在加拿大多倫多的Maggie
其實偶收到快1個月
只是懶得拍照就......拖到現在才po
Maggie別扁我呀!

Maggie很可愛哦!
小米也很喜歡她
她一開始做液皂的時候出了一些狀況
差一點點 她就要放棄做皂
被雞婆的偶看到
就打了長長一篇跟她解釋她遇到的狀況可能是哪些、哪些
然後要怎麼處理
還有 就是皂圈不能少了她
就這樣 我們也變成好姐妹

會交換皂 其實是小米覬覦她那個粉紅酸乳香柚皂
偶還沒有用酸奶來入皂過
看到她有 當然很想A過來變成偶的
於是就促成這次的交換皂
這次Maggie還有給小米
菊花羅勒皂 & 質樸綠茶皂

收到皂打開的那一殺那
真的會誤以為Maggie家是開香草花園哦!
她的皂青一色都是像羅勒、迷迭香那一類香草植物的味道


但讓我最感動的
竟然是Maggie親手縫了3個皂皂的袋子
雖然在她家我已經知道這會飛來偶家
但打開的看到的時候
眼框還是會氾著淚光 鼻子還是會酸酸的
前一陣子我有動手縫過名字
知道這東東不是很好弄
尤其對新手來說
Maggie,謝謝妳^^
其中一個還有扣子可以扣上
我好呷意哦!


她同時也附上一張她和她老公的結婚謝卡
背面寫上她想對小米說的話
~~~好感動~~~
終於見到她老公的真面目
而且那張照片超可愛的啦!
抱歉,只能偶自己看啦!
===============================================================

最後再附上一張照片
哈哈,終於不用再流口水了
偶終於也有一個小米的章皂
看這玩意,就知道誰給我的吧!
愛死你了,Peggy

PeggyKaren回美時帶給小米的
還交代Karen千萬不能跟偶講
害偶還覺得Karen一回美國沒多久
就約要見面
我還想說她時差應該還沒調回來吧!
謝謝你們 -  Peggy & Ka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