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心還是會痛痛的 看到他難過的樣子 我也忍不住難過了起來

2001年在荷蘭認識他 我的 第一個 異國戀

他有一百九十幾公分吧 那時他來我工作的地方找他朋友 

對他第一個印象就是 一個很高很高 且很幽默的可愛大男孩

之後就很常看見他在辦公室出現了 原來 他想約我出去玩

那段戀情很短 很短 但很美 很美 很美

畢竟歐洲是個很浪漫的地方

曾經也有瘋狂的念頭 就此就不回台灣了

事隔多年 偶爾 會不經意的想起他 偶爾 我們也會在網路上聯天述說彼此的近況

今天在網路上碰見他了

他說 我很想念你 我好希望你為愛飛往的地點是荷蘭不是美國

他問 如果再一次 你會嫁給他還是嫁給我?

他說 事隔多年我還是無法忘記你 也無法愛上其他女孩

他說 我希望有一天你會回來

淚水在眼裡打轉

現在的我很幸福 也珍惜我的幸福 但我更希望他 幸福 快樂

但 再愛一次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