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山時我們選擇另一條552號公路

沿途風光和上山時看的差別並不大

李察一路開車 我一面翻著旅遊書找下一個景點

只見書上提到下山後往西邊開的海邊隨處都很美

我們可以隨便選一個停留

我們就照著書上寫的這樣做

誰知風景美是美

但能停車的地方走到海邊也要十幾二十分鐘吧!

我哩咧~~~

我們二個乾脆也不下車了

想說一路給它開到路的盡頭好了

(PS.50號公路走到底只能接小路繼續往前走唷!)
沒想到那小路那麼顛簸

震得我們二個很不舒服

好在有美景做伴算是另一種安慰

此時油也只剩一格了

還在考慮要不要打道回府

畢竟一路上車寥寥可數

怕沒油也不知道怎麼求救

因為沒路標啊災我們身在何處

最後我們心一橫

打算探險下去

要是沒油也是我們的命

就這樣震的約莫30分鐘 終於到達路的盡頭

若參照地圖的地理位置

我想我們應該是到了Polihale State Park的海邊吧!


 這位置好一點 
下車走個2分鐘就是海邊了
但只有小貓二、三隻
畢竟這樣的路想進來的人意願應該不高吧!

也就是這樣

李察看看我,我看看他

我們決定做我們這輩子還沒做過的事

鼻要想歪





是…裸游

畢竟還是光天化日之下

亞洲女生的矜持讓小米遲遲脫不了衣服

當我還在猶豫的當下

李察已把衣服脫光往海浪裡衝去

看他玩的這麼愉快

心想:反正也沒人認識我

管它的!

那感覺蠻特別的

浪很大 我們並沒有站在很深的位置

浪花打上來時  其實只剩顆頭露在外面

而那細白的沙打在身上的感覺有說不出來的詭異

但真的很好玩就是了

玩了好一陣子 肚子也餓
想說才3、4點時間還很多那往島的南方開
一來是要回飯店
二來也看看還有什麼好玩的
因為明天我們打算要在海邊玩衝浪
但島的南部方和東部都還沒有時間看呢
最最最重要的是 我們也得找個地方加油
不然怎麼回飯店

我們在Waimea附近找了一家叫Waimea Brew Co.的餐廳
點了一道烤豬肋排 味道還挺不錯的
每天我們都玩到好晚
所以根本就爬不起來看日初
細心的他早在點餐前問服務生這附近哪可以看到最棒的夕陽
等我們吃飽休息完後
就開車往回再開到Kekaha的海邊來看夕陽

微風徐徐吹來
依偎在他胸膛上真的很幸福
不知不覺會有一股睡意

終於了解為什麼大家說這的夕陽美了
因為遠眺Ni’hau的島
發音有點像中文的「你好」
這島是私人島嶼
島上的人民還是過著沒電力的純樸生活
而太陽就是從天空伴著這島西下的

 

 

 藍天白雲、迷人的小島、蔚藍的海和微風
真的想不到有什麼比這感覺更棒的事了
我們一直看到了天色都暗了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迷戀於美景所要付出的代價
就是晚上7點半在Keokis餐廳的訂位錯過了
整晚都被預訂一空

想說那乾脆在飯店的日式餐廳吃
沒想到卻發生一件有趣事
服務我們的是一個約莫40歲上下的婦人
我們才剛坐下來點了啤酒沒多久
她就到我耳邊小聲的問我:你滿22歲了嗎?
她那副問話的表情、感覺
就是懷疑我是年輕亞洲妹來當美國熟男玩伴的口吻
害我差點沒把在嘴裡的啤酒噴出來!
當下我笑到肚子痛
反問她說那你認為我幾歲?
她說大概24吧!
我說我已經快30了耶!
吼,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李察還問我在笑什麼
我說別讓她覺得不好意思
晚一點再告訴他
事後他知道也是笑到不到不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