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我們選擇參觀島的西邊

當然就非著名的Waimeai峽谷和Kalalau觀景台莫屬

李察愛喝啤酒

出發前我們就用特殊的保溫袋

從飯店裝著滿滿的冰塊冰啤酒帶上車

要提醒大家的是

可愛島的居名不喜愛太多的標示

所以標示牌他們是能省則省

到這來一定要仔細的找路

若你們不趕時間也不介意迷路的話

其實常會有意外的驚喜!


我們選擇550號公路上山
它是柏油路因此還蠻好開車的
而且也不會太陡(和我們的陽明山比的話)
不是我愛講那幾天我們的運氣真的是好到不行
人們都說可愛島經常下雨
但這幾天來我們是被熱到快不行


我們先到Waimea的觀景台

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峽谷

但還是被大自然的力量給震撼到

我驚訝於大地造物竟是如此神奇

小小的一個島
北部、南部、西部的景觀卻是如此的與眾不同
就跟台灣一樣


拍完了照後男友嚷嚷著要喝啤酒

平常大白天不喝酒的我
真的是被熱到了
也跟著他喝了起來

冰冰涼涼的液體下肚的第一口感覺
啟是一個「爽」字了得


而那地方只有小販販售水和果汁
因此有些人還問我們到哪買的呢
不多說,直接到車上拿給他啦!

其實在觀景台旁往下山的方向
有一個地方也可以更清楚看到峽谷唷!
更刺激的是它並沒有護欄圍著
所以當我往下看的時候
那種又驚又喜 的感覺比在觀景台看到景觀更另人讚嘆!

離開Waimea觀景台後
我們再開車往上走到另一個著名的Kalalau觀景台
中間有一段時間我們下車找路看地圖
有一隻不知是雞還鵝
反正是鳥禽類就靠近我們
覺得它蠻可愛的
立刻就幫它和男友拍張合照

沒想到正當我和男友在研究地圖的時候
冷不防的它咬了我腳趾一口
還真的會痛耶!
結果李察狠狠的朝它的肚子踢一腳
小米在旁則是看傻了眼
因為李察是什麼都好的好好先生
連他生氣我都沒看過
看來大家還是不要欺負小米
不然自己知道下場是什麼啊!


 Kalalau觀景台只是比Waimea觀景台再往上一點點

看到的風景卻截然不同

沒有那大峽谷那種炙熱乾燥的感覺

取而帶之的是山巒連綿和涓涓細流

往下看則是一片汪洋大海


 


下面這個是影片
2年半前的相機拍的
畫質就不要挑剔了啊!


這是我們那時去玩我最愛的一張照片
看李察樂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