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可愛島我們只待54
第二天我們選擇到最遠的北部山區健行
沿途美景當然不在話下
11點左右我們就到了北部的Hanalei
市區
李察喜歡小酌幾杯
山都還沒爬就想先到
Princevelle Hotel
喝個幾杯
Princevell Hotel
在網路上很有名
一晚從美金600起跳,不含稅
(小米沒進去住啦,但粉想就是了)
一進這飯店就感覺非常金碧輝煌
我們坐在游泳池畔的吧台點他最愛夏威夷雞尾酒
MaiTai 
小米一樣喝我的Lava Flow 
沒辦法,那時我也只知道這一種調酒
邊喝邊欣賞著美景



一早喝酒的下場就是
偶的眼神渙散



離開前當然不忘到飯店的海邊走一走、晒晒太陽


說真的小米的體力可沒李察那麼好
即便現在也是
我們選擇路程較短的山路
(3.2公里/單程)
略為小試
我倆的組合其實常引起路人的注目禮
因為中西文化大融合 + 年紀的差距
加上小米身上穿著
I Love Santa Cruz
T-Shirt 
( Santa Cruz
是美國加州另一處的海邊渡假聖地
)
因此一些在西岸的美國人都會主動和我們交談
但我心裡想在:
他們一定認為這亞洲女人怎麼這麼怪
來夏威夷渡假還穿著
I love Santa CruzT-Shirt
是不是有毛病啊!
 

幸好那時小米上班的公司有健身房
一個星期都會去個3~4次來鍛鍊體力
所以這次爬山對我不成問題
一路上都是穿比基尼爬山的女生
也有陽光男孩手拿著衝浪板但光腳行走的

沿途美景太多
單趟含拍照我們大概花了
1
小時35
分鐘吧
最經典的就屬這2張照片






到達終點的那一刻內心先暗自竊喜
還好沒丟臉
讓李察有機會嘲笑我年經輕輕就體力不支
終點那頭的
Hanakapiai Beach
真的不是蓋的
海水更是清徹見底
其實整個島都是這樣啊!

我們停留約半小時便離開了
回程因為美景在來的路途都拍好了
所以只花了
1
小時我們就回到停車的地方

爬完山後才下午
2
點半吧!
但體力耗盡、肚子也咕嚕咕嚕的叫
於是我們到
Princevelle Hotel
服務生推薦的一處海邊餐廳吃點東西
雖然叫「小點」
但我們還是點了一盤大盤的沙拉 + 一盤沙西米 + 朝鮮薊
(artichoke,一瓣一瓣的綠色植物
在亞洲很難吃到,若有到美國加州記得要去吃唷!
)
因為不是一般的用餐時間
整個餐廳就只有我們二個人
我們坐在室外
一邊大啖著美食、喝著啤酒同時
一邊靜靜的看著海景、吹著海風

接近5 點左右小米就催著李察帶我到Hanalei Pier看夕陽
這地方是大家應該都很熟悉
還記得一部非常知名的電視鑽石廣告嗎?
片中男女主角在長堤湖畔
男方搞得像要分手的模樣
但卻又突然拿出求婚鑽戒
女生說…那~~~你想怎樣?
男生說…我們結婚吧!
當然事先有先跟李察說為啥我想到那
所以他也很識相的帶我到那並陪我一起看夕陽


我們到Hanalei Pier太陽才正要下山
長堤那還有外國小帥哥在那釣魚
看著他那可愛的模愛
忍不住拿起相機拍偷拍他,但被他發現後
他就死也不肯轉過頭來讓我拍了
而我只能乖乖的依偎在男友身旁看著太陽漸漸隱沒在山裡

看完夕陽後
感覺除了美還是美
但李察沒有很浪漫的拿出閃亮亮的戒指求婚

 

今晚我們則選擇另一家CEO也很推薦的餐廳叫Roy’s
原以為這家餐廳會和那海景餐廳一樣有著昏暗的燈光
索性相機就不帶了
結果這麼餐廳的佈置明亮又不失高雅
想拍照卻若無相機
而且這次也沒機會了
因為每一晚我們都會去不一樣的地方吃晚餐
我們的餐前酒和晚餐則是瑪格麗特 + 牛排龍蝦餐
還真的不錯吃呢!
這家餐廳的價格高貴不貴
也很推薦大家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