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要回台灣
上星期李察突然說
啊周末想去哪?
我們去走走、玩玩
不然你這一回去可能要一個月
太久了

咦?他是怎麼了?
哈哈哈!其實我的內心很爽
原來我很重要嘛
(要是李察是覺得沒人給他煮飯、打掃
才會覺得小米很重要,那我就)


我們先在家附近的餐廳吃早餐
份量都很大耶
但......我們竟然都吃光

這叫餐廳叫Bucks Restaurant
李察點的"Burrito"(左上角照片 - 綠色捲起來的那個,很好吃)
我點的omelette就覺得還好

這家餐廳的裡面有一些很有趣的玩意兒
但都是一些早期的東西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價位也很合理
有空可以去吃吃


說真的其實要坐長程飛機的人
我也懶得跑很遠
於是挑個開車半小時就到的
Saratoga
我們跑到箱根園去
一個很日式的花園 (Hakone Japanese Gardens)
門票是$5/人
停車費是免費

是不是真的很很日式風格
要不是知道自己是在加州
真的會有一種錯覺


還有很胖的鯉魚


也許我們去的時間不是3~5月
所以並沒有看到開得很茂盛的花
不然很多去過的人都很推薦這地方

接下來小米這樣講也許會被扁
因為自己家的後院就很像小森林
所以這樣的地方少了盛開的花朵
對我和李察來說真的少了一點吸引力
雖然有竹林、日式建築
但是.....就是覺得少了一點顏色(繽紛的花朵)
於是我們這在地方只待了40分鐘就離開

啊跑去哪?

就..........再往上一點開約10分鐘的路程
跑到Savannah Chanelle酒莊品酒去了
這個地帶其實酒莊還不少呢!
這照片的底邊是葡萄園
看現場比較美


在這酒莊裡
別的客人還鬧一個笑話
於是我們全場都在笑

就是一個「白人女生」和「她的黑人男朋友」
啊品酒就品酒
講紅白酒就好
啊她偏偏就扯到肉
她突然說了一句:"I like white wine and DARK MEAT!!!"
工作人員就說:「你這樣講我不知道要接什麼....」
於是大家都笑了

因為我們站旁邊是不小心聽到的
當然我們也在笑

很多人應該不知道我們在笑什麼吧!
通常Dark Mean你們想到就是顏色深的色呀
像牛肉、羊肉之類的

ㄟ~~~~其實dark meat有特別指是"黑人的小弟弟"

啊那白人女生這樣說
雖然大家都知道是講牛肉、羊肉
啊偏偏她的男友又是黑人
於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