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小米生日啦!小米的生日是在9月7號啦!只是生日當天的照片一直沒空po上來,昨天心情不好一晚,因此今天打算所有的時間留給自己,於是就上來po照片啦!

小米那天收到男友送的2束花和一張卡片,至於生日禮物呢!說真的我什麼都不缺,加上小米有張男友給的信用卡,其實任何時候我想買啥都可以,所以我就叫他別準備了。因此他打算送小米一台腳踏車,但暫時還沒買就是了,原因是要等小米熟悉男友的腳踏車一陣子之後,我們再決定買哪一台囉!

那天傍晚他朋友和他朋友的小孩有來,還帶了一份小禮物,那叫做Piñata~~~

我想大家和小米一樣不知道什麼叫Piñata吧!Piñata是墨西哥人在節日或是生日時用來慶祝的一種活動,它是一個用很多報紙和膠做成的一個「中空」的造型,可以是史努比、加菲貓或任何你想得到的任何圖案,然後再裡面塞滿糖果/玩具,然後再把它封起來,掛到樹枝或天花板上

那天他們買給小米的是小美人魚,然後在裡面塞滿了糖果、巧克力和棒棒糖 ,看到下面這張圖沒,小美人魚大概有小米2/3高,可想而知有多少糖果在裡頭了,而小米手上拿的棒子呢就是一會兒要拿來K小美人魚的。



男友呢,則是弄個移動式的梯子就在自家的門院掛起來了~~~
不要以為用棒子K小美人魚很簡單哦!因為眼睛是被矇起來的哦!還好當天那朋友的小孩心腸很好,沒有不停的上下移動小美人魚,不然眼睛被矇起來就已經很難打到了,更不要說那物體還在移動。加上啊,小美人魚「很扎實」,不是K個幾下就會被打破的,我想我K了少說20下吧~~~最後小美人魚才破成二半,而糖果是散落一地。通常這遊戲是小朋友玩比較多,因為一旦糖果掉出來,小朋友就會去搶掉在地上的糖果。



看小美人魚斷成二半的樣子,有沒有很可怕啊!?我們還把它掛在門前一夜哦!



這個就是朋友的小孩,叫Taylor!把美人魚尾巴戴在頭上,是不是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