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們起了一早準備去做「泥浴」了,從來沒做過的我,以前聽說做這泥浴對身體和肌膚有益,所以來這當然不能錯過!

嘻!這個有沒有給它很可愛呢!


說一下小米第一次做泥浴的感受好了~~~第一腳踏下去的感覺是:「不會吧!竟然花錢跟一堆爛泥巴玩一起!」而且那感覺像是小時候去山上玩一腳不小心踩進濕濕黏黏的泥巴一樣,只是腳下踩的是熱熱。說真的,當你雙腳踏下企後,移動上當然不是那麼自如,甚至有點困難,越往下踩越熱,甚至會燙,所以怎樣踩得下去又不會很燙的確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

接下來要講重點啦!當屁股要坐下去的那一剎那真得還有點猶豫,因為「小妹妹」會完全被泥巴圍住,對處女座的小米來說小妹妹&泥巴是不可能連在一起的。但錢都花了,憑藉著這股信念,還是一屁股給它做下去了;一坐下後我和男友二人對視狂笑,因為那感覺真的很怪又覺得很新奇好玩,說真的我不怎麼會形容。

坐下企因為我們還在上面啊!上半部還沒被泥巴蓋住呢!只能屁股左搖又晃給它慢慢沈淺下去,姐妹們,千萬不要用力往下壓啊!下慢的泥西可燙著呢!我的屁屁還不想因為燙傷救醫呢!3分鐘後就有小姐進來幫你做簡單的泥面膜,讓你在泥浴浸個10分鐘。接下來就是起身用地下泉水沖澡,把全身的泥洗乾淨,再泡到地下泉水的泡泡浴缸內約10分鐘。

說真的,不要想說會坐很久,因為被泥巴包著10分鐘就包你熱到受不了。出來後她們會帶你到小房間去熱毯子把你全身都裏起來,但在你額頭和頸子的後面放上冰冰涼涼的毛巾,那感覺真是好~~~好到差一點就給它睡著了~~~

果然泥浴做後全身肌膚有給它嫩嫩滑滑的~~~真是不錯!


做完泥浴,接下來趕下一個酒莊它叫Domaine Carneros,這家不是賣一般的紅、白酒,而是氣泡酒,就是香檳啦!(其實只有在法國產的才叫香檳,其它地方產的一律只能叫氣泡酒。)這家還蠻有名氣的,建築物也很美,我們也推薦這家。



這是我們一邊喝氣泡酒一邊享受的美景



我們點的其實是這3杯氣泡酒,不過是*2的份數。其實每次都嘛是二人份,不然會打架啦!沒辦法來美國後開始變得有比較愛喝酒了~~~男友帶壞偶了。



在喝之前,不知道為啥突然小米好想吃餅乾,問了小姐她們說他們有賣餅乾,我就跑到櫃檯企給它敗來吃~~~但一企就好久沒回來,因為偶被這二瓶葡萄汁給吸住了~~~在小米Tahoe旅遊裡有記載,在餐廳裡喝了2杯不同的好喝的葡萄汁(這不一般市面賣的葡萄汁哦!),它們分別是釀酒前的產物。說真的這東東還真的不好買,沒想到竟然在這地方給偶看到了,當然就要提個幾瓶回家,不然怎麼對得起自己。下面這張照片就是那好吃的餅乾和葡萄汁唷!



喝完之後,立刻再到下一家。這家叫Bourassa Vineyards,這家我們比較不推薦,不是酒不好喝,而是他們的品酒室是在warehouse裡,雖然裡面佈置還不錯(如照片),但總是覺得少了那一點什麼~~~



接下來又是吃晚飯的時間囉!我們到一家叫Cole's Chop House的地方用餐,竟然沒事先預約要等2小時,我哩~~~我是餓死了,怎麼可能!所以我們就選擇坐吧檯邊喝邊吃飯!這張照片是這家餐廳的外面,那lady看起來很優閒~~~



首先我們先來大蝦子來解饞,果然是人間美味~~~


小米點的是12盎司的肋眼牛排



男友點的是豬排~~~


本來很想點甜點的,但吃完主食後真的吃不下了,想說結帳回飯店睡覺了,帳單一來,我哩~~~原本我們想說奢侈點點個「半瓶酒」是$45美元的,怎麼帳單送來上面寫的是$75,一問了之下,才知道原來是酒吧的那位先生一開始開了而且還拿錯,我男友有聽到酒的品名不一樣,但想說他都開瓶了,也沒在意更沒確認價格,喝完之後~~~嘿嘿~~~。其實二個人都有錯唄,那服務生覺得很不好意思,但我男友說他也不對,想說沒關係反正都是下我們的肚子,就要結帳離開。沒想到那服務生說要補償我們,就給了我們二杯飯後配甜點的雪莉酒和一客布朗尼蛋糕加2球香草冰淇淋~~~

那服務生處理這件事的態度真的蠻酷,而且他本人身材不錯,人長得也帥說~~~嘻~~~~不過這盤甜點下肚,我想不胖恐怕很難吧~~~~男友只吃了一些,其餘的全都下了小米的肚,果然女生的胃有二個。最後那服務生也沒損失到,因為男友也給它總帳單金額的20%做小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