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8日是我和李察的紀念日

禮物免了

鮮花、卡片、大餐不能少

不過鮮花、卡片是單向的

我收就好

李察有小米就很好了啦!


說到今年的紀念日二個人挺白痴的

本來打算去年那家餐廳再吃鮑魚餐的

無奈它週一公休

想半天好像還沒在美國吃過法式料理耶!

於是選了一家位離舊金山機場不遠的一家法國餐廳

 

1個多星期前就訂了位

白痴的是什麼呢?

二個人當時是上網查的

沒人把餐廳名稱寫下來

也不記得訂的位是幾點

 

下午4點半的時候才再相互推說是對方豬頭不記得

我說:「電話你打的耶!」

李察說:「餐廳你找的耶!」

我說:「不過你也同意呀!」

 

就這樣上網再查一遍

再打通電話確認餐廳、時間、地點

2個人就開開心心出門了



說實話我覺得紀念日真的有其必要性

這怎麼說呢?

因為平常我們2個人也很少出門吃飯

除非朋友找

紀念日

顧名思意就是特別製造一下浪漫

好在平凡無其的日子中

還有一點樂趣

 

看看我點了什麼

用傻瓜相機拍就將就看吧!

畢竟穿的美美的實在不想扛個單眼出門

亂沒氣氛的


這道是蝸牛(Escargot)

吃法國菜必點吧!

一般人都是把蝸牛肉取出放這盤子上

這家餐廳挺特別的整個端出來給你

這個還蠻好吃的

DSCN3991.jpg

 

沙拉配上鯷魚(Anchovy Vinaigrette)

覺得這道很普通

DSCN3992.jpg

 

吃法國菜當然還有洋蔥湯是必點

這個洋蔥湯超推薦

小米覺得是目前吃過最

DSCN3993.jpg

 

主菜呢!

之前小米不是做了賣相超醜的油封鴨嗎!

賣相餐廳做的當然就美很多

但味道小米是覺得比家常好一些

但相距不遠

DSCN3997.jpg

 

另一道主菜就是veal(牛寶寶的肉)

這道也好讚 超愛的

不過被我拍得超醜

我也想拍美一點

但是李察在旁邊一直看著我

覺得熱熱的食物不吃是打算放涼了嗎?

所以拍了一張就快收起來

DSCN3995.jpg  

 

甜點則是叫什麼"拿破崙..."

不記得也不會拼了

還以為很甜呢!

結果是不甜不膩

中間的夾層以為是很厚重像起司蛋糕皂

但吃起來就是很清爽

像是比較厚的泡芙皮

DSCN3998.jpg

 

美食當然要配紅酒

吃法國菜當然喝法國酒

酒就不用拍了

開一瓶 通通下了肚

只能說真愛喝!

 

這家餐廳整體我給3.8顆星(食物+氣氛,滿分5顆)

 

真的當晚覺得有浪漫、有開心

真想這種紀念日

每個月來一次呢!

 

 

餐廳是La boheme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