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手作物和祝福是從Amy咪家飛來小米身邊的
知道為啥就好,不用提醒小米
偶有見忘症

最近小米仿佛有神力
想要什麼就飛來什麼(好啦!我災是我臭美,是一群關心小米的好朋友寄來的啦!)
這禮物,小米之前在Amy咪家就知道會飛來偶家
當時就噴過淚了
所以收到這禮物時,我並沒有哭
只有很爽的感覺而已,哈哈哈~~~

那卡片是Amy咪親自畫的,我最哈的就是這個啦!
我家男友也讚美說很漂亮呢!
Amy咪的字也很漂亮哦!
不像我是「左撇字」,字醜的哩!
內容是啥就偶們2個知道就好
Amy咪,你還欠我一條歌
回台要哼給我聽才作數哦!


這個小熊熊小米就讓它繼續坐在小盆子裡
但小米把它們放在我們房間床正對的衣櫃上
希望Amy咪沒在熊熊裡面裝針孔
不然
Amy咪常常就有現場衛星連線的Live秀可看了


謝謝你,Amy咪

但以後不可以這樣不乖這樣寄
心意到就好,這樣寄好貴
錢拿來買緞帶不是實際多了(處女座啐啐念又開始了)
這樣其它皂友也有福氣一起享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