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和李察渡假是可愛島

對它就是有種情有獨鐘的感覺

終於又給我盼到

 

上次遊玩主要是南邊(Poipu)和西邊 北部只去一次

這次我們住東邊 主要是玩的地點是東岸和北岸

但晚餐都到跑到浪漫的南邊 (Poipu)

 

一直深深的覺得要認識一個島

走路會是最好的方式

叫我一整天不是吃就是喝

或是只海邊晒一整天的太陽

我.....會抓狂

所以人家渡假都是很悠閒的

我和李察則是拼命的找爬山步道

真的有一點自虐

但美景總是讓人值回票價

 

到可愛島的第一天我們先開車去看離我們住最近的瀑布(Opaekaa Falls)

不知道是不是瀑布看多覺得有點膩

大概10分鐘就閃人

Opaekaa Falls.JPG

 

同一條580公路再往上開便是Sleeping Giant的步道的入口

其實小米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持繼運動

都是靠著做家事、整理花園來消耗熱量

所以爬歐胡島的鑽石山其實只是讓自己熱身一下

因為後面的2個島我們還有計劃要走步道

 

這個Sleeping Giant來回約5哩(8公里)

其實爬起來還蠻愉快的

因為大部份的時間都有大樹幫我擋著強照的陽光

 

步道的口還不是很好找

這個標誌是在馬路邊

Sleeping Giant Trail.JPG

 

步道的一開始是這個畫面

千萬別以為走錯路

DSC_0468.JPG

 

接下來會看到這座木橋

通過這座木橋就是平常走的爬山步道了

DSC_0469.JPG

 

沿途的風景

DSC_0478.JPG


DSC_0479.JPG

 

在可愛島的很多爬山步道

會看到竹子林

Bamboo Forest.jpg

常常也會在步道上看到粉紅色的籽

味道聞起來很像芭樂

但上次在可愛島找半天就是沒看到芭樂的身影

這次總算我讓找到了

DSC_0482.JPG

因為看到有人在採

問她是什麼 她說是cherry guava

大小就和櫻桃的大小差不多

但味道卻是道道到到的芭樂

步道旁常會看到

知道是cherry guava後就會邊走邊拔來吃

 

這個步道你會經過一個松木林

雖然不大但看起來蠻壯觀的

大概是爬到山頂前20~30分鐘會經過

Pine Forest.jpg

 

爬了1個小時終於到了山頂

風景是不是很美呢!

怪的是隔天我的腳一點都不酸也不痛

不知道是不是走步道走到麻痺

Summit of Sleeping Giant.jpg

 

我想台灣的小姐、媽媽們

應該壓根都不想爬山吧!

跟著小米的照片也等於是走一趟了

 

晚餐呢則是到Roy's吃

這家餐廳我們上次也去過

這次我才知道原來Roy's是連鎖餐廳

味道很棒

在夏威夷的其它島也見得到它的身影

美國本土少許州也有

不過它算是走高價位路線

去的話$$$請多帶一點

 

連喝了好幾天的MaiTai有點膩了

換sunset(日落)

不過照片卻被我拍的像西瓜冰砂 我覺得

DSC_0497.JPG

 

晚餐有點忘記點了些什麼

左上的開胃菜 - 春捲少一個(被小米吃了)

每次熱騰騰的食物要先吞口水再拍照

很討厭 所以這次先吃再拍吧!

唯一印象最深刻的是右下的點甜

說是慕斯 但卻是熱熱的蛋糕

中心包的是溶化且熱熱的香濃巧克力

讓人吃完還想再吃一個

這道甜點我覺得還比較像是「岩漿滿地」

(台灣的星期五餐廳有提供,印象中)

Roy's.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