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啥覺得可愛島瀑布很多

多到真的很氾瀾 雖然我嘴裡啐啐念

但沒有一一看過又覺得不過癮

隔天我們跑到Wailua Fall

這個比上一個Opaekaa Fall壯觀

不過也是沒辦法看超過10分鐘

Wailua Falls (Online).jpg

 

接著呢

我們跑到昨天去Opaekaa Fall附近的

夏威夷村莊(Kamokila Hawaiian Village)去參觀

已經沒有夏威夷居民住在那

只是保留他們的居住方式

可以看到武士換裝的屋子

女人編織的屋子、生產房、烤肉的地方

搗藥的地方....等

說真的維持的不是很好

有的屋子還有灰塵和蛛蜘網

參觀費用US$5/人

DSC_0520.JPG  

 

這是女人的生產房

真的很慶幸我不是那年代的女人

看不清楚嗎?

 DSC_0521.JPG

 

二隻腳就開開坐在那硬綁綁又冷的石頭上

小孩生下來就是在2塊大石頭中間

啊哩~~~小孩又不是石頭縫蹦出來的

DSC_0522.JPG

 

在那夏威夷村莊也可以租到Kayak

我們是付了US$35/人

不含午餐 但剛剛參觀村莊的費用有含

Kayak可以租用一天(不過理論上只會使用到4~5小時)

DSC_0547.JPG

 

我們2個划呀划的 挺好玩的

不過划一划還真的蠻累的

我可以偷懶、賴皮 但是李察可不以哦

 

我們先划到Fern Grotto

這個地方聽說以前是歌劇廳之類的東西

因為地形貌的緣故

聲音會在這山區圍繞 且聲音可以傳很遠

不過去看了又沒人唱歌給我們聽

真的感受不太到

Fern Grotto.JPG

 

再來我們往上游划

一路風景我只能說很美

我沒拿相機出來拍

因為划這Kayak會把我相機弄濕啦

 

我們划到一處地方

樹上綁著繩子

李察這時大男孩的個性就又出來

一定要去晃個幾下 跳到河裡游一游才會甘心啦!

DSC_0544(Online).jpg

 

來個4連拍

不過反著順序看個人覺得比較有趣味

為了捕捉這鏡頭

我可是叫李察多跳了好幾次哩

Johnny's Swing.jpg

 

我們順著河流逆流而上

划到不能再划就回返

Secret Falls(祕密瀑布)的地方划

這個Secret Falls不是划到就看得到哦

是滴~~~還有健行1公哩(1.6公里)/單程

 

大部份的路大概都是長這樣

有樹蔭擋著強烈的日照

DSC_0571.JPG

 

沿途會碰到Qing Bath & King Bath

這傢伙又要跳下去洗澡了

不會以為洗了就會變King(國王)了吧?!

家裡是Qing比King大的哩

King Bath - JP.jpg

 

甜蜜二人組

King Bath - JP+Vivi.jpg

 

走了40-50分鐘

耶~~~終於看到瀑布了

啊不是祕密瀑布嗎?

怎麼人好多

小米只拍到一部份的人而已

Secret Falls.jpg

 

我的皂友好像比較愛看李察不愛看小米

好吧~~~我就放一張李察的裸照

 

 

 

 

 


 

幹嘛~~當然只有上半身裸呀!

不過這位先生

你以為在拍廣告哦!

Secret Falls - JP.jpg

 

其實不是這樣

李察說那瀑布的水衝下來

感覺應該很舒服才對

因為瀑布看起來不大

結果他說~~~超痛的

 

他剛好要走出來

我補捉到這畫面罷了

 

最後放上一張Wailua River的照片

Wailua River.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