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飯後8點多正舒舒以以的躺在day-bed看片,片名叫什麼「飛機上有蛇」,片才剛放就坐而已~~~

就覺得整個屋子在晃,不會是我沒睡飽產生幻覺吧?突然間男友說「地震」我才意會過來。

台灣不是很多地震嗎?照道理我應該不怕啊?但說真本姑娘腦子裡除了知道很久以前發生的「舊金山大地震」以外,腦袋就覺得應該在舊金山不會再有地震吧!因為在台灣時也沒聽台灣新聞有報導啊!好死不死年初來之前,看到一則網路新聞說2007舊金山會有大地震且會造成重大傷亡,所以當昨天男友喊地震我就「皮皮挫」,說真的人家才開始過爽爽的日子,正準備繼續玩下企,我可不想掛點啊!事後才知規模是5.7還5.4。

還好沒有搖很久,搖過也就算了,我就繼續看我的片。說真的「飛機上有蛇」這部片,是我長這麼大看過最痛苦的一部片,為啥呢?因為小米最怕的就是蛇了,整部電影我哩~~~X%&/%~~~竟然都是蛇狂咬人且都是咬眼睛、舌頭、奶奶頭、下體,真的是有夠噁心的,而且有些對話亂沒水準的。

啊你們會問說那怎麼不關掉?啊就邊看邊罵,不知不覺都看1/3快一半了,當然就繼續給它看完啊!啊不然哩~~~如果你們有誰太無聊、想低級一下、想噁心一下,小米就推薦你看那部片啦!

看完後,整個腦袋想的都是一條條噁心的蛇且揮之不去,連小米去上個廁所,我都在想蛇會不會從偶的馬桶給爬出來,吼~~~~

再也不看這種電影~~~這叫自作孽不可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