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李察和小米相隔二地
從來 我們也沒一起過過情人節
今年是第1次
大家會想一定很特別吧!
其實並不完全是耶~~~


很早就跟李察說好不要買東西給小米
除非他真的有中意什麼
不然我倒是覺得沒禮物也無所謂
但該在情人節出見的花和卡片是絕對不能少的


一早起床問他要不要煮咖啡給他
他說不要 小米就繼續賴床
半夢半醒間 聽到他出門的聲音
心裡還覺得怪 怎麼今天沒來Kiss Goodbye
就跑去上班了
不到一分鐘又開門進來
跑進房跟小米說
「我改變心意了,可以煮杯咖啡給我嗎?」
我說:「好啊!」
即便不是情人節 我也是會起床弄給他的


那時腦子還沒醒
也沒發現他跟在我後面
一開門進廚房
映入眼簾的就是


真的被他感動到且真的是surprise!!!
原來他昨天下班就買好放在車裡
一早出門聲是跑到車子裡拿花和卡片
等到他弄好了
才故意跑到房間來說他要咖啡
呵~~~虧他想得出來
我原以花是情人節下班時順便買回來呢!


那小米準備什麼給他呢?
一張小米親手做的卡片
看到那桃紅色一圈圈的愛心圍起來的卡片沒
整張卡片全是大大小小的愛心組成的



那小米還準備什麼呢?
我們的情人節蛋糕
當做我們的飯後甜點囉!
我是不可能錯過這做蛋糕的機會的
平常做他根本不怎麼吃的
今天是情人節
本姑娘做了他敢不吃嗎!

愛心蛋糕烤完後對切
抹上自己用打的鮮奶油 
再放上草莓 再塗一層鮮奶油
最後再撒一層糖霜就完成囉!

這樣的蛋糕不會太甜
奶油也不會太多 更不會太油膩
就可以大口大口吃



我們的晚餐呢?
就跟聖誕大餐一樣
自己碳烤牛排、馬鈴薯再外加美酒一瓶
照片我就不再貼
因為小米現在正要閃人來吃大餐囉

雖然沒有很特別的慶祝方式
但心卻好甜、好甜、好甜

大家也要跟小米一樣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