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過後,嘿嘿嘿~~~ 看偶笑得那麼賊當然小米有新玩具了,果然這聖誕老公公送禮送到我心砍裡了!


小米手上的Nikon S7C傻瓜相機是今年小米來美國後男友買給偶的,平常我都放包包,出門想拍隨時都可以拿出來,粉好用。但是它卻沒辦法拍下晚上的星星,我們住的這一區居民也不喜歡路燈,所以晚上是沒燈的,只要是天氣好,在自家前院就可以欣賞滿天星斗。還有外國的家裡面的燈都是昏暗的黃色燈泡,不像亞洲那種白色的日光燈,所以每次拍皂皂,就算靠窗拍(窗外還有1.5公尺延伸出去前院廊道),那色澤也沒辦法完整呈現,我都要等下午2-3點且是天氣很好,才能在室內拍出像樣點的。

男友知道小米平常就愛亂拍、亂照的,三不五時還會故意念個幾句說那台傻瓜相機都不能拍星星之類的,果然心機沒白費,哈!知道我心機重了吧! 聖誕節的幾天前禮物就在樹底下,能看、能摸就是不能拆,看大小、墊重量,我猜應該會是3C產品,因為小米平常啐啐念的有iPhone、彩色印表機和單眼數位相機男友本來是拿更大的箱子把那相機盒子裝進去,再拿給公司的小姐包裝(禮品包裝USD$20,男友會給公司包裝是因為公司也沒收這20塊,是捐出去給需要的團體機構啦!),結果小姐竟然沒有盒裝盒,只是包相機盒,他還有點不高興,因為怕被我這鬼靈精提前猜到。

聖誕節前一天我說:「你不會是買相機吧!」男友回說:「你今年才有一台,還要什麼相機!」希望頓時落空,當時還真的被唬過去,只是在想還有什麼3C產品他會買呢!在拆禮物的時候,被我看到一小角D40X,那應該是相機了,果然沒錯是一台單眼數位相機~~~

噹噹噹~~~小米的新玩具Nikon D40X





男友說他沒買相機的包包和其它鏡頭,他想說讓小米自己挑喜歡的啦!真是愛死這個聖誕老公公啦!


啊小米送啥給男友呢?我準備了3樣,他的禮物真的超難準備,因為他想要的我都買不起~~~
1. 一套Nautica的睡袍
2. 一件純羊毛毛衣(那樣式他找很久了)
3. 一件Timberland防風、防水的外套,裡面還有可拆式的毛內裡,所以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

他也收得很歡喜,因為剛好這都是他缺的~~~


天使媽媽、喬老師, 這下小米終於可以停止對你們相機流口水囉! Yah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