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好懶
做了好幾天的couch potato
單純的就放空自己的腦袋
下午4-5就和李察二人
專心看我的prison break(越獄)電視劇
一直到睡覺前
裡面的男主角Wentworth Miller好帥
理光頭髮比有頭髮帥

皂打了一鍋還沒po
前幾天還忙李察萬聖節的服裝
很搞笑但目前還懶得整理照片

上網呢則是開始計劃明年度的度假
還有處理家裡一堆帳單的雜事
因此網誌就開始偷懶

此外還在思考應該怎樣善用自己的時間
多學一些事情
於是到格友家去逛的時間就相對少了

留言回的速度點超慢
請見諒呀!
========================================

這個乳液我是從SC家裡偷學經來的
看她title寫冬季癢的剋星
我一年四季小腿都嘛在癢
這次回台再回美
終於不癢了
但乳液也要死命的擦
不然一定會再發作

但看SC打的量嚇死人的大
就在猶豫要不要做說

問她好用嗎?
她說:「她皮膚乾,怕我太滋潤」
我說:「我這天氣乾,我還怕不夠哩!」
我還說:「好啦!就照你的配方打,不好用再扁妳」

因為台灣和加洲氣候不同
加上每個人體質也不一樣
SC覺得好用的
也許在我身上不適合

但是................................
沒想到.................



這超級好用的
比我上一回打的配方
身體護手霜雙合一乳液
個人覺得更好用
雖然我覺得上一回打的配方好用
但我發現配方裡有加蜜蠟的東西
滋潤很高 但需要幾分鐘的時間來吸收
這個配方讓我覺得馬上就吸收了
好讚!



SC 我好愛你呀!
你的性命已經安全無慮
啊最近本姑娘想做眼霜
有沒有配方
也一起供出來吧?快點!
不然、不然、你知道滴........


配方
乳油木果脂 57g
甜杏仁油 22g
荷荷芭油 11g
乳化蠟 30g
花水 240g

這花水呀SC給小米的
有3種不同的花水
這次3瓶一起下企剛剛好
都用完
啊SC的花水是Luis給的
但小米要是沒有跟SC有混熟
啊Luis的花水也不可能跑到小米這來
所以要感謝Luis和SC二人的熱心贊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