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續集好像拖得有點久了
沒有辦法
要整理圖片再美編
想到都沒動力

小米和李察的旅遊
通常都是慢慢慢
我們寧願一天只有2-3景點
也不要趕這趕那 把自己累得要死

平常在家李察就會講說
離納帕酒莊的不遠處
有人工的生蠔養殖場
其實這次事先並沒有事先計劃
突然李察想要去
就這樣成行了

一早睡醒我還問他:「你確定要去那嗎?
一早只有咖啡下肚就要吃生蠔
李察這傢伙
你不怕拉肚子 我還怕哩!


那生蠔養殖場位在Marshall
那附近有好幾家
我們是從Petaluma往Marshall方向開
第一家碰到的就是Tomales Bay Oysters
於是就在這家停留下來


每一家的養殖場
通常都有讓你野餐的地方
差別在視野好不好和需不需要收場地費
生蠔的價格是大同小異的

Tomales Bay Oyster是不收場地費的
平常餐廳裡吃生蠔
US$2.5/顆 (還要再另外加稅,還要再給小費)
12個約US$10-US12(看品種和大小)
50個約US$32-US52(看品種和大小)
總之怎麼算都比餐廳吃划算
想在這烤肉、野餐更棒
不過記得自己帶食物、碳、餐具......哦!

我們就2個人這樣晃去什麼都沒有
當然要買一些工具
一隻專門開生蠔的工具(US$10)、檸檬、辣椒醬
烤肉只能下回囉!
總不能叫我真的把生蠔當早餐吧!

養殖場的人會教你怎麼用工具開生蠔
很好玩
我試了幾個就不想再玩
等著吃不是很好嗎?
幹嘛自己動手
又不是平常在家做的不夠多



之後我們還是在1號公路繼續開
碰到另一家很有名的生蠔養殖場
Hog Island Oysters
生蠔價格差不多
但這家就是要收地費
我記得US$8/人
不過它的View說真的我覺得漂亮多了


李察還問我吃不吃
當然..........




不吃了.......
我要吃正餐啦!
吼~~~吼~~~吼~~~
====================================================================
這點結束後我們就前往Robert Mondavi酒莊
這家酒我們平常就會買來喝
但酒莊還沒去過

酒莊上的標籤就和它正門長得一樣
很漂亮的酒莊
值得來參觀、品酒


一般酒莊都會分幾種不同等級的品酒
價格從US$10~US$35
當然品的酒等級就不一樣
Robert Mondavi分3種
我們選US$35/人的那種

不過這次事先就先跟他講好
這次不要再給我買貴不啦嘰的酒回家
去年每去一個酒莊就給我買一瓶US$100上下的酒
回家後問他
喝不喝得出來這和平常喝的US$30的差別
李察說:「我只覺得都很好喝,但分不出來差別」
啊.............啥?喝不出來
這時就要發揮持家的精神
喝不出來就不讓你買了
不然每次一餐至少都是一瓶紅酒
一瓶30幾的喝一喝就好
不要浪費錢

不過說真的
這家酒莊
我們先去品嚐US$35/人
再倒回去喝US15$/人
那酒~~~就感覺得出來有差
我想要是先是品嚐便宜再進階到高一點的等級的
可能味蕾就不會這麼挑剔了吧!

平常其實很怕拍葡萄園
總覺得拍得不好
這次覺得這張拍得還不錯
請大家瞧一瞧吧
Robert Mondavi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