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回家1~2天了
有人說我在暈雲霄飛車
有人說偶面試還沒面完
難怪我邊玩耳朵邊癢
我們半夜回到家
隔天一早小米要上蛋糕裝飾課
又得要買食物、洗衣、煮飯
感覺從公主變回灰姑娘,哈!
不過 
再好玩我還是喜歡偶和李察的狗窩
而且我也很想念你們


佛州讓人感覺很陽光、夏天的地方
但去年小米在邁阿密被卡關
(請看"牙買加旅遊 - 入出境苦難篇)
說真的對佛州還真沒好感
要不是有某些因素
佛州還真不會是我的首選


第一天我們半夜3點半要起床
坐轉機芝加哥到佛州的Ft. Lauderdale
第1天就在坐飛機的途中過完了
(金金,小米有想念你,可惜沒你的電話
不然在芝加哥的時候,還蠻想撥給你的說)



第二天才真的開始我們的旅遊
Ft. Lauderdale算是在佛州的東南邊,邁阿密的上方
所以我們先從Ft. Lauderdale開始玩起
佛州是個狹長型的半島
到處都有河流、運河流經
加上亞熱帶的氣候
坐汽船(airboat)遊河在佛州到處都可以看得到
不免俗的我們也去坐了
票價約US$ 20/人
可以多利用在機場、餐廳拿到旅遊資訊的折價卷
多少都可以省一些哦!


既然是遊河 那到處都是野生生態
所以他們也不能保証你能看到什麼
各種不同的鳥類是一定看得到的
但我們一直尋找的是美洲短吻鱷(alligator)
和鱷魚是有差別的哦!
左上角那就是張就是
因為我們是坐在汽船上
它是在陸地上且又小隻
較不好拍到照片的
(這時我就在想我該買長鏡頭了,哈)
右下角的照片就是汽船




接下來我們就到頗有知名度的Hollywood Boardwalk去玩
它其實是個海灘
海灘的周邊都是小餐館林立
吃東西很方便的
人也很多
這是小米第1次玩大西洋海水(Atlantic Ocean)
在台灣或美西都是太平洋海水
在那 海水很藍、很綠、很清徹,也很溫暖
很喜歡這個小男孩
於是請他笑一個給小米拍拍照



之後我們往北開一點
Dania Pier
原以為會像是可愛島那種浪漫的Pier
結果是一群人在釣魚
害偶有點小失望
但風景還不錯就是


差點忘了跟大家說
在佛州的物價跟加州比起來是相對便宜
從油價就可以看得出來(1加侖差約15-16塊台幣)
但佛州什麼都要收錢
雖然不是很貴 但就很不習慣
停車當然要收費
過路費、過橋費也蠻多的
連去這pier走一下下也是要收錢的
走走是US$1/人、釣魚US$4/人
 




接下來我們到Las Olas Blvd這個地方吃晚餐
它就是在New River的旁邊的一條街道
很推薦這個地方
逛街、吃飯都很方便
建築物也很有它的特色
幾乎每家餐廳都有戶外的餐桌(左下角照片)
這地方是越晚越熱鬧
連加長型凱迪拉克都出現了
還有Las Olas Riverfront的起點
也要記得要去走走
可以看到很多豪華遊艇
它們都是在同一個區域

右下角那2小張照片
是某一家商店櫥窗的展示品
覺得很有趣就拍下來給大家看


這一天小米和李察玩的地方幾乎都是Ft. Lauderdale這一個大範圍
廣稱Great Ft. Lauderdale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