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重頭戲則是租船遊太浩湖~~~雖然我們只有二個人,但想要舒適一點所以租的是23呎的9人坐船。倫家真的沒有太浪費,因為最小的船是20呎6人坐的,我們這個只是比20呎大一號。下面這2張照片就是我們租的船。




價格是以小時計,出船的時候油箱是滿的,回來的時候得把油加滿再還他們。
20呎6人坐的1小時是$110;23呎9人坐的1小時是$120。
出發前呢他們的人會跟你解說大致怎麼開船,這不是很難,但靠近岸邊的時候呢有規定時速不能超過多少,因為湖面上都有會不同顏色的浮標所以可以知道是不是進入了該減緩速度的區域,所以不用太擔心。

我們先跟他們預定2小時,但有跟他們說最多不會超過3小時,畢竟計劃總趕不上變化,想在哪多停留一會這都是無法預料到的。於是呢,我們帶上我們冷藏箱裡面放了啤酒、可樂、鮭魚、起司和鹽餅乾我們就往湖的南岸出發了。

我們出發的時候是早上10點,因為早上的時候湖面較平靜、風較小,加上我們也不想人擠人。當天天氣是晴空萬里因此可以看到湖的二岸,不然的話真的會以為自己身在海邊,不是湖泊。

一開始男友航行的速度還不算很快,等他看我慢慢進入狀況放鬆欣賞風景的時候就全力加速~~~Oh, my God~~~彷彿置身於外國電影中,終於可以體會到為什麼美國電影或影集裡常常看到有錢人喜歡開著船或遊艇去玩。太陽雖然很大但風卻很涼爽。

先給你們看湖水的照片,因為不同的湖域,所以一個是超藍、一個是超碧綠的,一點污染都沒有。




這一張呢是想給大家看美麗的風景外,仔細看湖水(照片的水央)有二個顏色,較近的那個是綠的,較遠的是藍色的。



一開始小米還乖乖坐駕駛坐旁拍照,等幾十分鐘過後膽子大了,就要求說要坐到船頭拍照,果然視野大很多,不過小米也付出代價,因為男友是加速到最快,當時那湖的風也比較大,震的我屁股超痛,胃也有一點點不舒服。那屁屁就是飛起來再坐下、飛起來再坐下~~~不過蠻值得的,很剌激!等我們駛到湖中的時候呢,當然要到船頭給它來一張照。



後來小米當然有要求要開船啦,感覺超棒,很有速度趕,不過男友拍照的技巧真的不怎樣,把我拍得太醜了,所以就不貼照片了。


拍了太多地方,也搞不清楚湖的東南西北,但只確定這是往南岸開時所拍的照片。



我們往南開呢,當然不是漫無目的的,主要是要去Emerald Bay看Vikingsholm Castle的。但到Vikingsholm Castle前首先印入眼廉的是的
Fannette Island,就是這張圖啦!照片上頭那小小看似城堡的叫"Tea House"建立在1928-1929左右,和Vikingsholm Castle算是同一時期的,不過在近數10年來已被人們破壞。小米和男友是蠻想把船靠岸步行上去看看的,但男友說船公司有講船是不能靠岸,主要是怕船擱淺,這樣我們也回不去;所以我們也只能繞這小島小小一圈。一般大眾大多都是開車到Emerald Bay然後是由上俯瞰這個島的,那也別有一番風味,很漂亮唷!


進入Emerald Bay之前還有一個小插曲,就是下方這隻小可愛從空划行湖面然後降落在湖上,小米是整個目睹實況,所以更覺得牠可愛。要不是湖水冷冰冰,不然真的很想下湖去跟牠玩。照片中牠吃的餅乾當然是小米餵牠的



講了這麼久,啊到底Vikingsholm Castle長怎樣呢?就是這個啦!不過還在修復中,這個地方其實開車就可以到囉!



從我們出發到這開船約30分鐘,到這我們當然得要稍稍給它休息一下,於是就搬出我們的啤酒、飲料來啦!小米做的這個手勢不是台灣的6唷,對美國人而已就是Take It Easy, Loose, Relax的意思。



這張照片則是開船是船尾駛過的痕跡~~~


我們停留了半個多小時吧,才又往回開;但還沒結束呢!我原本以為就2個小時,現在開船回去剛好,但男友說想帶我去太浩湖的北岸去看看,有個天然的小水壩要帶我去看。北岸其實沒南岸這麼漂亮,但小鎮則比南岸多許多,這就是其中一個鎮的照片。



這張照片遠遠那橫橫的一條就是小水壩的照片了,因為我們不能太靠近它,小米只能遠遠的拍。



忘了提當我們由南Emerald Bay往北開的時候,那時湖面的風就比較大,所以船很晃,甚至有一段時間邊開船那旁邊濺起的湖水都噴到臉上。

當我們看完小水壩的時候,那時已經12點多了,小米的肚子也咕嚕咕嚕的叫,於是我們把船開回到我們租船地點的外海,離岸上大概有1~2公里左右,就吃和昨天下午一樣的小點西啦!當然魚和起司都是要吃才切的,我們帶出門的時候也是有冰塊加以保存伺候的。等我們吃飽、休息夠後也大約3個小時了,才把船開回岸邊。


大家有沒有想到一個問題,啊這3個小時吃啊、喝的,要是想上廁所怎麼辦?這船,很抱歉是沒有廁所的,要不然你就是要忍功一流~~~小米是沒有辦法滴,一開始我也問我男友這個問題。他說:想上就到船尾上囉!就是這張照片啦!小米可得先跟大家說,女生不像男生這麼方便,可是得把褲子、鞋、襪都脫掉唷,不然都會濕掉的。其實上的時候,小米也很挫,因為就算停船船還是有左搖右晃的,所又腳一定會碰到冰冰的湖水;再來邊上就邊怕掉到湖裡,一手都要緊緊抓住船尾,當然是不會掉下去,但上的時候真的會有點怕怕的。當然啦!船一定要開到沒人的地方才會這樣做的,因為總不想屁屁見人吧~~~(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