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小米又跑到Connie
幹啥企?
當然是有好料的吃囉!
這就是小米愛Connie姐姐的地方
她做了一手好吃的中式美食
她港仔老公就是不愛吃
這種事 小米很願意幫忙啦!
也好在她老公不愛
不然可能輪不到我

小米準備了杯子蛋糕帶去
本來是想做「戚風」杯子蛋糕
但是電子秤壞了到現在還沒送回來
只好上網查用以杯計量的杯子蛋糕
覺得還不錯吃
但味道就是沒有戚風來的好

這是小米最近新學的蛋糕裝飾手法之一
不要說看不出來是啥啊!
可是擠得很辛苦哩!


Connie姐姐人可是好的哩
拿出她最近做的大腸圈
這~~~可是小米愛吃的食物之一
還有、還有
上次她找小米去她家一起做鹹湯圓
懶病發作 沒去
沒想到Connie除了準備大腸圈外
還讓小米吃了她親手做的鹹湯圓
真的是爽翻了


其實小米去Connie姐姐家
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
小米敗了一台麵包機啦!
就是下面這一台Cuisinart
不銹鋼的外觀
我愛死了
家裡的廚具大部份都是不銹鋼的
這台當然也不能例外



Connie教小米怎樣用麵包機做麵包
口感很讚,連李察都說棒
Connie試範給小米看的麵包
都讓小米帶回家吃了
啊照片哩?
那幾天懶得拍照就全下我倆的肚子啦
其實大部份是下偶的肚子啦!

回家時
Connie還準備了一條大腸圈讓小米帶回去和李察分享
原本以為李察應該不會愛吃的
李察看到的時候
那表情還怪怪的
但 沒想到~~~
他竟然吃得比我還要多
還一直說好吃
說真的 偶還真希望他說不好吃
那我就會包了啦!

看來我以為李察不愛吃台式食物的觀念要改改
以後他很可能跟小米搶東西吃
我一定把食物藏好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