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王子和公主來家裡吃飯

拿了小米整理的李察舊照片給他們看


講到這忍不住又要啐啐念

因為臭李察他的舊照片都給給我堆一角

而且都是散的沒有相簿的

叫他就推沒空

真的很想給他通通丟掉


好心的小米前幾個星期出門

就買了一本漂亮的相簿

回家還幫他整理放好


王子和公主來本來是想給他們看

他們的小時候

還有王子真的跟李察年輕的樣子好像


結果公主突然冒了一句

你不覺得『老爸年輕的照片很像林瑟康嗎?」


不看棒球人的不知道他是誰

有看棒球的都知道

是我們舊金山巨人隊的金牌投手

連拿2屆國聯賽揚獎得主



我們來超級比一比吧!

John & Tim Lincecum.jpg  


左邊大張的照片是我家李察年輕的時候

右邊2張小的是小米從Google裡面抓的林瑟康的 2 張照片

有沒有很像?

公主講的時候我再看看照片

真的是笑死我了

 

 

 

 

 


還有 李察不是我家老公的英文名

會叫李察是小米剛寫網誌的時候

網友都說我家親愛的很像李察吉爾

所以李察是這樣來的

他的英文名跟查理、李察一點邊都沾不上



我們也來比一比

其實我覺得我家李察的臉比真正李察吉爾小一號

而且臉也較尖一點

但小米覺得有50 %的相似度

John & Richard Gere.jpg  


我常跟我家李察說:「還是真正的李察吉爾比較帥」

「要是真的李察吉爾來,你.......麻煩請給我靠.....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