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幻睡衣

我想很多人都會猜想是若隱若現

或是很露的那種

ㄟ.......那種完全不是小米喜歡的


幾次問李察:「買維多利雅的性感睡衣,你覺得怎麼樣?」

他的回答總是:「說真的,我覺得『不穿』比較好看!」

我哩......你是想....

 

 

 

 

 

 

 

 

連脫衣服的步驟都省了吧!

糟糕.....有點兒童不宜了

 


 

總之......這睡衣我想做至少2年了

也不道為啥這麼能拖

 

 

一直很愛「麻雀變鳳凰」(Pretty Woman) 那部電影

另主角李察吉爾帥到不行 ( 對小米來說啦!)

女主角茱莉雅蘿勃茲

雖然我的名字不叫茱莉雅蘿勃茲

但至少電影女主角叫Vivian

跟人家的英文名是一樣的啊!

 

在電影裡面茱莉雅蘿勃茲穿的那睡衣

典雅又漂亮

不像這現在賣的性感睡衣

說真的我 興緻缺缺


前一陣子在整理布

把我在台灣專門為這睡衣買的布給挖了出來

下定決心要來做了


假人沒辦法穿

因為沒有拉鏈開口 完全套不下去

李察又拍的不好看

大家就將就看小米當模特兒了


 

海狸妹

人家一整個冬天沒晒 竟然一點都沒變白

好悶哦!

DSC_3130.JPG     

 

背面的樣子

DSC_3131.JPG   

 

像這樣的睡衣很難買

就算有也只是到膝蓋的長度

人家要到腳踝的啦!

不然就是貴到我下不了手

自己動手作

嘿嘿 工錢自己賺

 

整件裡面的縫份想都是用"French Seam"完成的

很搞缸 差點沒起肖

不知道French Seam是什麼就跳過吧!

 

接下來我要來找電影裡面的那件的照片

要是能做一件一樣的

更像女主角了

再叫我家李察扮演李察吉爾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