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上縫紉課後

打皂的次數

一年竟然10根手指頭數得出來的

每次看到皂友打出美美的皂

雖然心癢

但離開電腦桌後依然是玩我的縫紉去



不過話說回來

久沒打皂真的會生疏

這是一定的

 

所以下面的皂就請大家別笑小米了哦!

 

這個是要送給小米好朋友兒子1週歲的生日禮物

本來人家是要做捲捲皂的啦

DSC_2261.JPG

怎知 內餡隔天做

第一次用「保麗龍」保溫

不知道保麗龍保溫效果這好

還外加熱水袋進去

結果.......全給我果凍了

900g的油做出來的皂通通在袋子裡

只能自己洗了

真的好吐血哦

 

也許是太久沒打皂給我的懲罰吧!

除了沒空之外、也沒耐心再弄第2鍋內餡

 

索性就把分層切一切

無緣的捲捲皂

下次有機會再試試吧!

 

PS1.打分層皂真的要有耐性

照片左邊那款就是沒耐性好好做

於是最上層就給我偷偷溜下企啦!

 

反正好洗比較重要

其它不要計較啦!

 

PS.2.再想要不要來敗漂亮的色粉???

不過久久才開鍋的我

真的好難下決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