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最後一個試

卻一點也沒有念書的心情

那就來po一下這一學期的成果之

這整課叫Flat Pattern講的都是理論的東西比較多


簡單講呢!就是教你怎麼把打摺子的地方移位

做一些服裝的變化

(manipulate darts + add fullness ...etc)

叫我講中文我還真的不會解釋哩!


總之呢!老師要大家都用這個「基本版型」的size 10

5746.jpg


根據這一學期所學的理論

設計自己的衣服

學期未要交上「紙型」+「衣服成品」

這個衣服成還得是學校假人(drss form)

可以穿且合身的衣服

所以想做弊都不行

 

這當中還不包括中間的作業 + 考試

而且這只是其中的一堂課而已

這樣知道 為啥小米我很忙了吧

 

快來看看大家的成品

我沒有全拍

因為有的我覺得不好看我就沒拍了

DSC_1954.JPG

 

DSC_1956.JPG


DSC_1959.JPG


DSC_1958.JPG

 

DSC_1962.JPG

 

DSC_1963.JPG

 

DSC_1965.JPG

 

那小米的作品在哪呢?

很巧的是這個假人跟小米的size很接近

只是大了一點點而已

所以我當然要設計一個我會穿

而且是我想要的衣服

 

 

 

 

噹噹噹

Vivi's Design.jpg

 

嘿嘿嘿~~~

這下夏天我又多了一件新衣服了

這件衣服最好的地方是腋下的地方不會太低

以前買這樣的衣服

都是側面很容易看到內衣

這下不怕曝光啦!

我穿又剛剛好

 

 

最近加州的天氣瘋瘋的

明明是涼爽的五月

一下冷、一下熱

然後三不五時又下雨

看了這件衣服只能先帶回台灣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