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加州這3年來

終於可以深深體認為什麼很多人認為加州適合養老

 

我們住舊金山

氣候說真的很宜人

雖然冬天冷

但不至於下雪

而且室內大部份都有暖器

想要海景開不到1小時的車程就可以到

想要冬天的雪景開車4小時

夏天只有幾天是熱浪

夏季總的來說溫度適中

連冷氣都不用開

也不會有海島型濕黏的感覺

 

 

太浩湖很美

但是下雪時待超過5天我就會抓狂

因為到處都是雪

除了玩雪好玩之外

就只覺得好冷

 

這次去小木屋有小玩一下snow shoe

說真的我還不知道要怎麼翻譯

請大家看圖片比較快

 

就是這個

穿上自己保暖的雪鞋

再套上這租來的snow shoe

底部是有像釘子之類的東西

這樣才夠在雪地行走

簡單來說就是在雪地裡行走/健行

DSC_1782.JPG

 

snow shoe有很多種

依功用、行走的雪地狀況.....等

有些人不是下雪還揹個又重又大的登上包

那種的snow shoe就更特別

 

穿上去只覺得腳好重、好重、好重

這是步道的起點

JP SnowShoe.jpg

 

這臭李察問他怎麼把我的臉拍這大

他竟然給我說:「是這天生的,我不會把它拍小」

 

啊哩!真的是很欠扁說

Vivi SnowShoe.jpg

 

突然間覺得下輩子要找對象

還要再多加一條 - 要會拍照

每次我都給他拍的美美

李察都不會拍

 

 

這張照片要請大家仔給看一下

其實是有雪車碾過的

所以雪很紥實

走起來很順

要是走它二邊又鬆又軟的雪

花的力氣要多一倍

時間也要多一倍

SnowShoe.jpg

 

這樣知道最前面小米講snow shoe有分很多種

這樣有了解嗎?

要是那種又新鮮剛下的雪又些厚度

我們這種的snow shoe就不適合

 

 

這張覺得還蠻可愛的

就給它po上來了

臭李察

什麼時候才可以幫小米拍這種美美的照片

不然每次遊記都是po你

人家都沒照片po

JP SnowShoe -1.jpg

 

 

走了1個小時候越走越熱

外套、衣服就開始一件件脫

我變

Vivi SnowShoe -1.jpg

 

我再變

Vivi SnowShoe -2.jpg

 

其實久沒運動了

這樣走還真的會累

我們沒完全走完

大概花了2個小時走這

在想要是在二旁鬆軟的雪

應該會斷腿吧!

 

旁邊還有動物的腳印

我們猜是小白免

你們猜呢?

DSC_1780.JPG

 


這個是ski resort

除了玩snow shoe、也可以滑雪

器材都可以跟他們租

連雪鞋都可以租

因為要雪鞋才能套snow shoe的

另外還要再付場地費

每一種的運動付的費用也不一樣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參考一下

Tahoe Croos Country Ski A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