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664.JPG

這個成品是小米第2次做了

第1次做的成品賣掉了

原本只是隨便開開價

結果李察的同事還真的給我買走

於是小米還要再重作一個


小米寫文章、做東西憑的是感覺

沒那感覺就不會想做、也不會想寫

做的東西也不見得都是給自己

做完之後 心裡想到的是某個人

覺得適合她就就送給心裡想的那個人了

 

這個作品的大小26*17.5cm

拿來放化妝棉、化妝包都可以

甚至有時懶都不想出門

放個小錢包+手機+錀匙剛剛好

 

我想的那個人是個皂友

請次見面想請她喝個東西、吃個東西

打死她都不願意

2次的見面都帶了她可愛的香皂來給小米

甚至還有飄洋過海來的


她還說:要請她吃飯要打架打贏她天啊!

她看起來就很恰

 我哪敢找她幹架呀!

不用打我就知道我鐵輸的

 

想給她一些東西作紀念的

一直都找不到讓我覺得適合她的

 

這個包做完就那麼巧

想到的就是她

 

Dear

來我家看到文章知道我是講你吧!

 

 

忘了說這個作品是Amy Butler的紙型

連布都是她家出的

小米一直很愛她的布

花花的但又點時尚味

愛不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