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發誓今天去Lucky買菜真沒花一毛錢

台灣的朋友都開心的跨完年

邁入2010

現在還是美國加洲的2009年的最後一天

想說今晚來個海陸大餐就出門買菜去了

 

才從Costco出來到Lucky(美國的一家連鎖老美超市)

去買剩下沒買齊的東西

沒想到竟然沒花我一毛錢

 

跟李察說李察還不相信

不要說他不信

連我走出店門口還再三問店員說

真的不用付錢嗎?

 

是滴!小米一毛錢都沒付


李察還問說你有這樣的折價卷哦?

最好是我有啦!

 

那又是為什麼呢?

 

這家連鎖超市店4台自動結帳的收銀台

付現、刷卡都可以的

沒有店員幫你結帳

自己刷條碼、付錢、然後走人

 

只有一個店員會在那

以防你不知道食物類別(蔬菜水果是沒條碼的)

或是你不小心多刷一次條碼

諸如此類的問題

需要有店員幫你把不小心多刷的項目去除

 

今天我也是自己結帳

平常都很快速就可以結帳走人的

但今天很奇怪耶

最後一道手續刷信用卡

我已經過卡2次不行就不行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我刷爆哩!

 

小姐就說:「你等等系統要等個10秒。」

結果還是沒反應就算了

電腦螢幕還問說我確定要買嗎?

是不是要把買的東西全部取消?

我當然是要買啊!

 

但我沒辦法再做下一步了

一定要等店員小姐來我那台電腦輸入她密碼....等等

然後又要我再過一次卡

就這樣來來回回3次

不入帳就是不入帳

 

於是小姐看著我說:「你可以拿著東西離開了。」

我心想:我耳朵有沒有壞掉啊?

我說:「小姐,你確定嗎?」

小姐說:「對呀!因為整個系統我要關掉重新啟動。

像這樣的狀況,我們的客人是不需要付錢的。」

 

哇!美國果然是很重視消費者的國家

(其它事件請點)

雖然金額不是很大  約20美金左右

但是那種被重視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要是台灣應該就是請你到別的櫃檯結帳再走人

 

歲未的最後一天真的是我的幸運日

因為幸運的還不止這件事

寫這篇的文章的時候正巧來了通電話

今天跟李察半開玩笑的話

竟然成真

這下我真的是李察的幸運星了

等等他回家要來告訴他這個好消息

他一會樂到跳起來

 

至於是什麼

讓小米賣個關子吧!

小米的2010再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