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我們做的真的一點都不特別

但對我來說有不同的義意

 

感恩節當天是去鄰居家做客

隔天則是小米親自下廚做了沙拉、充塞的羊腿肉(下圖)、法式麵包

食譜等之後再po

DSC_1383.JPG

當晚剛好有朋友拿東西給小米

吃了一點 直說好吃

問她要不要帶點回去跟她男友分享

只說家裡還有一堆火雞要回去吃

 

還問我會不會po在網路上

 

我想她可能是不好意思

所以這下不po也不行了

 

邊做晚餐的時候

李察就在廚房鬼鬼崇崇的

問他幹嘛也不講

只說有禮物要給我

 

問半天只給個「提示」說:「那是我很久以前答應要做給你的」

我就當下很不給面子

說:「拜託!這樣的東西有n.......個,太難猜了啦!

後來看他尺拿出來了

嘿嘿~~~馬上就知道他要搞啥鬼

 

就是上面那塊板子啦!

現在我們住的房子

以後全部都要拆掉重新來

ThanksGiving Gift.JPG

之前的廚房設計很不好

用起來都很不方便

每次要做個飯就覺得空間很不夠用

雖然這個板子看起來沒什麼

但真的增加了我的方便性

這東東小米等多久呢?

至少有1年半吧!

 

那那個小凳子呢?

很早以前李察就做給小米了

因為櫃子真的很高

有時拿個東西都拿不到

我也懶得搬椅子

就會跟猴子一樣

爬上爬下的

李察看了覺得危險就馬上做一個小凳子啦!

 

吃完飯呀

李察還問我說:「有沒有想去哪啊?我們很久沒約會了!」

我說:「你也知道哦!不過我知道你的心思都在房子上,

所以就不會主動提囉!」

我說:「既然你送上門,走吧!」

 

李察其實是一個好情人、好老公

也是浪漫的人

只是每次講啥

不知道為啥

不吐他個一、二句就會覺的怪怪的

小米就是這嘴巴壞

不過李祭也挺習慣的


於是呢!星期六工人來弄房子後

晚上我們跑去吃義大利餐和看電影

雖然談不上什麼非常浪漫的事

但是這樣的情況對我們來說不算常

現在出門吃飯

8成都是朋友找才去

一大群人就不叫「約會」啦!

 

小米還特別打扮了一下

因為有一次去聽演唱會

沒化妝就去了

上車他還說:「你怎麼沒化妝?」

我說:「你不是常說不要化妝,自然就好,啊怎麼現在說我不化妝!?」

他說:「因為我們現在比較少約會呀!當然要化一下」

男人還真善變

於是那晚我梳妝打扮後

看著他:「記得哦!這妝是特別為你化的,

不要說我沒為你化過妝,哈哈!」

然後就笑咪咪的走掉了

 

小米點了Lemond Drop調酒

是小米喜歡的調酒之一

甜甜的沒啥酒味

李察點的的曼哈頓

Lemon Drop.jpg

 

主菜還蠻特別的

像這道是再普通不過的「義大利方餃」(Ravioli)

裡面的餡和醬料是用3種肉組成

「免肉、veal(一種野鹿)、牛肉」

Ravioli.jpg

 

我的叫牛尾義大利麵

真的從來沒在一家西式廳看到"牛尾"上菜單的

說是接近牛尾的一整塊肉在紅酒燉至少3個小時以上

不過上桌時都是細細的牛肉塊了

很嫩 很好吃

OxTail.JPG

 

這家的位在Redwood City叫Donato

主菜價位在$14~$16左右

味道很好 氣氛也很棒

美中不足的是份量還真的有點小

不過因為待會兒要買大桶的爆米花

所以就沒啥差了

和李察確定會再來光顧這家

 

電影呢?看的是2012
講的是世界未日的災難片

很多人很推薦

不過我和李察都覺得還好

特效很不錯就是了

 

最後一天星期日

除了早上一起弄美式鬆餅(pancake)

吃一頓美味的早餐

之後一樣就是他弄他的房子

我弄我的家務


雖然這4天沒啥特別的

但每天都是開心、很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