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自己要去渡長假

不用煮飯、不要伺候人感覺真好

但心裡總會掛念著我家李察

擔心他一個人要工作、弄房子

自己還要弄吃的

所以每次旅行前小米都超極無敵忙的

要準備一堆吃的在冰箱

連煮水餃、飩餛的步驟都要寫好

連家裡的庫存有什麼還要列張表


其實李察在男人中算是愛乾淨的

不過跟小米比

他還是要靠邊站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他的車

每次上都要先把他的東西移開

我才有坐位坐

(他開的是truck,所以只有2人可以坐)

不是說他的東西有多亂

總之我就是希望再乾淨、整齊一點


於是趕在渡假前做好這個東西給他

言下之意就是叫他好好整理一下

看我回家會不會給我一個驚喜


其實成品很好看

只是被我拍得很曝光過度

也懶得再補拍

容量其實很大

整個成品是63(長)*40(寬)*28(深)cm


會選這個一來是李察很喜歡夏威夷風

再來是黑色耐髒

配上青草綠

整個感覺就很舒服

提把前後2個地方都有做口袋

Trunck Organizer.JPG


再仔細看一下袋子的右面

可以看出有3個黑色的魔鬼沾(實際是4個)

用意是當你東西沒有這麼多的時候

可以只有一個

甚至可以2個口袋都用魔鬼沾合起來

不用的時候收藏很方便 也不佔空間


只用一個的感覺就像下面這張照片

Trucking Organizer.JPG


這個布料用的挺厚的而且$$$還不便宜

黑色室外圖案的帆布竟然要US$20/yard(稅前)

真的好搶哦!

買了3 yard

其它的花色有便宜一點

但李察不會喜歡的

所以還是忍痛買了


綠色的布叫duck...

US$8/yard(稅前)

說真的我還不知道是啥

摸起來很像帆布 看起來也像

總之我都是買東西去現場挑布

覺得合用的就拿來車了


真的還蠻厚的但還不至於說車不順

不過也幸虧我手邊有18號針可以車特厚

所以1根針也沒斷


好想給自己做一個哦!

不過小米車上很乾淨

幾乎沒啥東西

還記得風兒6月來玩時

還問小米說:「車是新的嗎?」

我說:「沒呀!買了2年多了」

因為車上幾乎沒放啥 很空

風兒說:「還有新車的味道,感覺很像外面租來的車」


沒辦法誰叫一亂我脾氣就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