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啥對室內就是情有獨鐘

其實從小米的網誌上不難發現

我做的東西通常不是送人就是一定自己是可以用的

就是走實用路線

不愛做起來裝飾或擺放的東西


之前鉤的室內鞋雖然方便、好穿

但是在台灣穿的都的室內鞋都是「不用套」的

於是



新的室內鞋誕生了

好樂

一來比較方便夏天穿 沒有整個罩著

二來還可以順便清理家裡的灰塵

真的很不錯

室內鞋.JPG

仔細看

這個底可是腳趾那頭比較大

腳跟那有鉤小一點哦

穿起很舒服

不過李察說我做了小半號(約短0.5公分)

每隻腳的底要鉤2個

中間像夾三明治那樣放的是 「plastic cavas」

要比鉤出來的底小1/4"左右

上下底再縫起來

 

 

穿起來就是這個樣子啦!

有迷有很可愛呀!

為了拍照

我還特別塗上指甲油

給小米拍拍手吧!

室內鞋-1.JPG

 

其實我還有鉤了其它東西

只是還不知道要怎麼拍照po上來

再等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