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拍這款皂時

喬叔叔說過的話一直在我心裡繞呀繞的

打渲染最方便了

攪一攪、畫一畫就好

簡單又快速

 

我..........越來越同意這個觀點了

因為同一鍋搞分層真的考驗的是功力

「下次」本姑娘的還是乖乖的分次打

我想會比較保險一點

 

前田京子最奢侈的皂的配方

配上母乳

我想是"絕配"

堅持一樣不修皂

不然修完又要捏成一球

再把一球拿給人家

也沒有比較好看啊

 

這位媽媽的母乳

小米打了很多批都是這個黃色哦!

(在人家的螢幕是這個顏色

我有特別修成接近成品的顏色再po上來)

最奢侈的母乳皂.JPG

 

上下薄薄的2層用的是「粉紅石泥」

可是下手太重

怎麼覺得像「紅石泥」

 

在po上來的時候內心其實還很掙扎

應該把皂修一修再po出來見人的

想想還是算了

自然就是美

 

這一批用了3.5倍的母乳

都4天了都還沒全乾@@

只乾表面

所以皂章沒能蓋得美美的

只能拍沒有蓋的那一面給大家看

下次還是用3倍奶就好

 

上面灑的是紅莓籽

最奢侈的母乳皂-.JPG

還有一件事很奇怪

明明室內就很涼快

我也沒加蓋子

前面幾批皂就很好

但這批皂就有「果凍效應」

是怎樣

台灣我也在跟台灣趕「果凍潮的流行」嗎?

媽呀~~~果凍下次別來找小米了呀!

不然就給你送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