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出差2個多星期

我.......竟然開始無法無天

玩手作玩到很.......囂張

不用煮飯、不用伺候人家

隨便吃也是一頓


在縫紉教室認識的新朋友

一個很甜美的女生

連著4天在小米家開始了「縫紉營」(Sewing Camp)

很充實的4天

但4天下來我們都累翻

不過挺充實的

有伴一起玩手作的感覺真好

 

做品再慢慢po

今天先po室內鞋

 

6月初來小米家玩的風兒

把她的絕活都傳授給小米了

而且她也是一位很認真的老師

當然我也是好學生

連小米家玩 還被我巴著學鉤針和橡皮章

幸福而快樂的2個星期

真的很懷念那段時光


原本家裡就有她不少的手作

她來美國前還做給小米更多她的愛心手作

很多都愛不釋手

想po但又怕被大家嫉妒

 

風兒的手作在家其實就每天都可以看得到

這下更是不得了

真的是走到哪看到哪

叫我不想她也難

 

 

這是風兒做給小米和李察的室內脫鞋

我家親愛的不在

所以由小米當模特兒

所以看起來有點鬆鬆的

但是李察穿起來是好滴

Johnny's Slipper.JPG

 

這是風兒做給小米的室內鞋

沒錯我們的是情侶鞋

但小米的多了一朵小花

Vivi''s Slipper.JPG

 

原本我想說室內鞋的難度很高

沒有打算學的

怎知平常在家老愛光腳的李察

竟然在風兒做好後

每天會找來穿耶!

問他 還說很舒服很喜歡哩!

啊哩!這下風兒要回去了

誰做給我們呀!

但我知道的時候風兒再過3天就要回台

只能集訓

 

現在風之舞老師先驗小米的作品

這個是做給李察公主

 

風兒有沒有及格啊?

不過人家小花沒畫織圖

不會織啦!快~~~S.O.S.

Lulu Slipper.JPG

 

李察我也另外鉤給他一雙

(一樣是小米的腳當模特兒)

不同的線不同的風情

Honey's Slipper.JPG

 

這是上面那雙室內鞋的底部

Honey's Slipper Bottom.JPG

 

以為只有這樣嗎?

當然不是

室內鞋是可以放洗衣袋進洗衣機洗的

當然要有2雙才可以輪著穿呀!

 

逛手作店的時候發現有一本寫室內鞋的書

就買了下來

但美國人的鉤針8成以上都是「沒織圖」的

都是用一堆文字來說明

害我研究很久才搞懂要怎麼看

 

這個小米做了2雙

一雙給李察公主 一雙給自己

是不是很可愛呢!

 

Lulu & Vivi Slipper.JPG

不過說真的 上面這個看起來好像很難

但實際上一點也不難

風兒教小米的難度高多了

舒適度呢?

風兒教小米做的 - 是完全「量身訂做」的方式

很服貼很舒服

這個粉紅色稍微差了一點

 

因為室內鞋連做了4雙

所以叫4連發

 

風兒老師

小米有沒有及格呀?

現在我在鉤自己的批肩哦!

也完成了大半

到時再po上來跟你分享哦!


想念你的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