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家事油做皂真的很快

當然是要常下廚才有可能

不知不覺一罐又滿了

上次是全用煮飯的動物油

這次混合15%的椰油

 

小批量染量一直想試

最低我也只降到500g

但內心想挑戰的是250g的量

上一批300g油量看到快吐血

本來打算放棄

看到回鍋動物油一罐又滿

那就再來試試吧

而且還試雙色

 

但動物油濾過也至少6百多克

於是加椰油湊到800g

然後分4批渲

這樣練習4次總會讓我成功一次吧!

沒想到4個都成功

真的是爽翻了

 

為了証明我沒作幣哩!

po這張給大家看

看4個間隔的皂高度不一

還有拉的線條並沒有連貫

就可以知道小米可不是渲完才放隔板的哦!

800g的油我是盡量平均的到

所以每個量在200上下
家事小批渲染皂.JPG

 

對切開來的照片

我都沒敲泡就是了

想說家事皂懶得敲了

家事小批渲染-1.JPG

 

像不像有點憂鬱的小女孩!

家事小批渲染-2.JPG

 

家事小批渲染皂-3.JPG

 

還有這美麗的皂章終於讓我蓋出來了

雖然沒有蓋得很美

但總算有蓋得像樣一點的

誰的章呢?

嘿嘿~~~請自行猜猜吧!

家事小批渲染皂-4.JPG

至於大家一定很好奇我用的工具吧!

是每天吃飯都會用到的筷子


還有不建議渲染到200g

至少要300g

理由是當你渲到200g

就算讓你渲出來

對切後再切皂

只剩約1公分左右

啊送人家1公分左右厚度的皂

這樣話嗎?

 

要閃人出門吃飯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