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個月開始

開始會比較頻繁的去上縫紉課

很多人都是買了很好的機器

然後.......卻有很多功能不會用

 

也是因為這樣

我是衝著那家提供3年的才買的

就是怕上面的慘劇發生


上了2天9小時的課

這9小時主要是教你怎麼使用這機器

這機器花樣還真多

每次上課除了縫紉機要帶

還有剌繡的附件

沒細看會以為我要出國旅行哩!

 

好險 扣扣沒白花

這台機器真的好用

去上課才知道

厚~~~怎麼有錢的太太這麼多

機器比我高檔的就有3個

一堂課才6個人

另一個跟小米買同等級的機器

當場小米的機器就遜掉了

雖然這樣我還是很愛我的新寶貝

相信.................我的技巧會克服滴!

(自己講的都沒啥自信)

 

這是昨天上課做出來的東西

哈~~~完全不用手繡

只要換線就好

不過專門的繡線還不便宜耶

叫李察酒少喝一點

省給我買線好了

embroidery.jpg

機器本身已有內建不少的繡圖

但是就像女人的衣櫥一樣

永遠總是少一件

還不打算買

先好好玩機器再說

 

現在開始沒意外的話(旅行、回台)

每個月至少會上1~2堂課

到時再po作品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