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星期一或二

一定很好奇為啥這沒上班的也有Blue Monday症侯群

李察鼻子很容易過敏

星期一就是我的馬莉雅清潔日呀!

也就是平常把他照顧的很好

相對的 李察也很疼小米


情人節前幾天還特別問我

「你確定沒有要的東西,只要花就好?」

吼~~~聖誕節問一次

現在又問

生日一定又會問

難不成要我每次都跟李察說

我每天都嘛在過聖誕節?!

不過挑剔的我

特別指明超市的花不收

因為凋謝的很快

所以李察只能花店買


媽媽咪呀!

花是很美啦!

但是價格就不美了

也許1) 明年我不會這麼挑剔

也許2) 叫他提早送了

也許3) 我還是值得那天讓他多花點錢送我花的

不然平常馬莉雅做假的哦!

 

那天我要求只能跟我一起混

不能玩車、不修房子

不然我就修理他

於是我們早上10點多出門到Redwood City逛

看場電影就回家準備浪漫的燭光晚餐

好巧的事我們去看電影

電影開場前才發現

旁邊坐的就是他公司的總裁

就是付請讓我們在夏威夷可愛島

吃一頓貴貴又浪漫晚餐的那位(詳情請點這)

這~~~~未免也太巧了吧!

 

我們的晚餐 - 美酒、蠟燭當然少不了

一人4~5隻的小羊排

外加一隻胖胖的龍蝦尾巴

yummy, yummy, yummy

Lobster + Lamb.JPG

小羊排是小米自己醃的

有機會再跟大家說作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