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把每個人給小米的禮物都照的美美的
而且有些東西要藉由別的方式
照出來才會漂亮

看到這個
有常去小藍家逛的
應該一眼就看出來是小藍愛作夢的作品


削著俐落短髮她的
還有不離手的單眼相機
配上她獨特的氣質
就是很有藝術人的樣子
只不過這個女生很年輕且長得很清秀

唯一我沒辦法兜起來的
是有些感覺需要男生才能做的事
她竟然都可以一手包辦

她帶給小米的禮物真的都包裝精美
她說: 「一定要美美才敢/能送出門」
比我這龜毛處女座的還龜

上面是玻璃刀
(應該沒講錯吧,小藍?)
是塗奶油、果醬用的
美美的哪捨得用

再來是皮雕飾品
是小藍打出來的作品
上面刻著小米的英文名字
已經被小米鑰匙掛在一起

那個橡柀章的背後還有個有趣的故事
小藍拿給我的時候說
我記得你有刻橡柀章
所以送這個給你

咦?我是很想玩啦!
但小米的興趣太多還沒輪到這樣呀!
小藍馬上被抓包
記錯人了
也這樣陰錯陽差讓我賺到一個橡柀章

我打趣的說
我隔天要見一個也是會刻章的好朋友
小藍也認識的
再魯她幫我刻好了
那時我信心滿滿的說

結果呀!我隔天看到那個好朋友
她比小米還瘦又帶著一個可愛的兒子
當場就是開不了這個口
覺得要是我開口就好像欺負她們母子倆哦!

結果呀!
那好朋友幾天後跟小米通電話
問說:「啊不是要給我刻,怎麼不拿來?」
哈哈哈,換我被抓包
我說:「啊誰叫你這麼瘦弱,害我話都吞進去了」

果然話不能亂亂講
不過也這樣顯現出我們的無話不談呀!


這樣禮物夠多了吧?
結果小藍還有再準備這個美麗的項鍊
也是出自她的手作
漂亮吧!


Dear 小藍

謝謝百忙之中還特別抽空跑來跟小米碰面
但是跟你聊天的時間卻出奇的短
這點我一直到在還是覺得對你很抱歉
有機會會在你工作室現身
與另一位神祕人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