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這次回台
好像去騙禮物的哦
說真的收得很好不意思

啊有人說那是因為
不常回來才有
常回來才不理我哩!

嘴巴是這樣說
其實你們對小米的好
偶都知道
我可不是以拿到東西多寡來衡量交友程度
每個人的手作
對小米來說都是獨一無二
都有那獨特的意義

SC炫耀文換我寫了
應該可以寫上一星期吧!


這可愛的起司蛋糕是一個可愛的女生給小米的
她拿給小米的時候說是小米的生日禮物
啊明明我的生日就過很久
喜歡偶就說唄 還推生日

她說是生日蛋糕哦
啊之後回家我也很開心的就把它冰冰箱了
有迷有看到盒子上寫的「起司蛋糕

隔天晚上在回家的路上
想說回家可以跟我小哥、老媽一起吃蛋糕
很開心的傳了短訊要去謝謝她
結果~~~
她馬上回傳小米說
這裡面不是蛋糕哦!
害我當場
啥~~~沒有起司蛋糕
你是裝肖為哦!
害我樂的

原來裡面是皂、花草和粉類
啊哩我還痴痴地放冰箱
不過雖然沒有蛋糕吃
心裡還是樂得很開心

裡面的皂沒拍
因為一拍身份就曝光

親愛的 謝謝妳的禮物
下次出來讓我請你喝下午茶
不過這頓要讓我欠久一點哦!
PS. 和你聊天讓人很愉快
============================================

接下來這位嘿~~~
她說她鋼盔都戴好了
不怕被K啦

看到這個就知道是誰吧!
Weiwei姐姐
看到她的時候眼睛差點沒掉出來
穿著短裙的辣媽
多虧之前的生日
於是有這個生日蛋糕


還有這幾塊可愛的皂皂
下面粉紅色愛心的那個是香磚
放在家裡整個房間給我香到不行


且慢
你們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當然不是
還有這個可以放信的木盒
不要懷疑這也是Weiwei姐姐做的


不要嫉妒我哦!
不然你也跟我一樣到米國來好啦!
這樣也許有機會輪到啦!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