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總是有幾個人讓你特別感動
於是你們變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也許不會每天聯絡
但需要對方的時候就是會在那默默地支持你
你,有這樣的朋友嗎?

其實這次回台有幾個人讓小米超感動的
只是不能讓她們曝光
只能在心裡默默的感動

多才多藝的她
除了才華還兼具心思細膩
從來也沒見過面的我們
一聽到她的聲音
讓我跌破眼鏡

雖然她早說過她是那種大辣辣的個性
但百聞不如一見
第一次聽到她聲音
第一次見到她本人
都還是令人大感意外

這種驚喜令人既開心又愉快
因為我個性也比較直爽
於是話匣直一開就沒停的
感覺像是早已認識很久的老朋友

第一次見面
她真的是有備而來
準備了很多樣她親手編織的手作物
而我 丟臉的很
只能有簡單的小東西給她

她給小米的東西可不能全部po
不然一po就很容易猜到她是誰了
其中有一樣是她織給小米的手機套
她知道......小米喜歡藍色
花朵的背後還有個小袋子可以放點東西

不過我的iPhone一拿出來
根本要硬塞才能裝進去
雖然說用久了毛線是可以撐大的
貼心的她竟然再事後回家
馬上又編了另一款給小米
已經讓人感動了
這下更感動到不行


她和小米在北台灣並不是住在同一個城市
而是小米小時候出生長大的城市
後來我有延後幾天回美
想念她的我
這回 跑去她家找她和她兒子
她老公為了煮他好喝的咖啡給我喝
還特地下午請了假

我們從傍晚就和她、她老公天南地北的聊
他們的家好像小型的博物館
她的兒子從原本會害羞
到後來跟我玩在一起
還會親小米
真讓人開心呀!

之前聊天小米有請教她關於如何刻橡柀章的事
沒想到她竟然把書、不同的刻刀、橡柀都準備好給小米
找理由推說不拿或是要把$拿給她
她總有一套說辭、想辦法要讓你收下

這...不是感動就能夠形容
感覺是用生命在交朋友


這些我po出來的東西也只是一部份而已

很想再跟大家講一件很巧的事
共享「英文名」和「中文姓」
她跟我說的時候我還嚇了一大跳呢
所以寫Vivian Yang的時候是一模一樣的


幸運的我
在我生命中有幾位這樣的朋友
你呢?
有的話也要好好把握哦!

我還有好多、好多話和事想她一起分享
看來只能以後我們有機會再慢慢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