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這辣媽
對皂友們也許有點陌生
但對格友應該就比較不會

起初小米認識她的第一次印象
就是那個大頭貼
帶點艷的波浪捲髮
想說這姑娘應該不是好惹的吧!

真的認識她以後
發現她的個性好真、好可愛、好直接

老公是義大利人
疼和寵這2個字我都不覺得足以形容老公對金金疼愛
金金的老公還蠻喜歡下廚的
週末都會做菜給她吃
李察當場就被比下企了
現在李察退化到只會BBQ

啊金金的二個寶貝混血兒子帥到不行
其中一個Michael還跟小米是同一天生日

更讓人嫉妒的是金金是辣媽
那上半身
厚~~~看了會噴鼻血
應該有不少人看過金金比基尼照
想看哦!變成好朋友你就有機會看了

還有你們應該去看她寫的一篇血拼戰果
說老公、兒子對她的血拼戰績沒興趣
她po上來
小米的眼珠子可快掉下來

說真的
金金是目前唯一一個我覺得她幸福到不行的女人
老天爺會不會太寵愛她一點了
真的很讓人羨慕耶

不過她有一點
小米真的想念念她啦!
就是「搞操煩」
有時老公到歐洲出差要帶她一起去
她放心不下兒子就不去了
要我一定是丟兒子在家跟老公出去玩的
最好是二個拖油瓶不要跟
跟了我想浪漫都不行

金金都說她這不會、那也不會
要去面壁、罰站
結果竟然做出這玩兒意
粉美麗、粉漂亮吧!

原本這是她猜猜樂的禮物
但素小米跟李察跑出渡假
還沒玩就先出局了

前一陣子她跑來小米家留言
說這個有受姐妹們好評
說要做一個給我啦!

害我暗爽了好久
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耶!
在李察眼裡我才有機會當公主
但是這個面紙盒套
也讓小米有當公主的感覺
給它很貴氣
\
我真的好喜歡哦!
謝謝你金金

我會每抽一張就想你一下滴


還有啊,金金
你的字會不會太美麗
想到你我就覺得上天公平
給你好臉蛋、好老公、好身材、好兒子、連字也要這麼漂亮
這..........還有天理嗎?


金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