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交換樂還沒完吧!
其實東西1-2個星期前就收到
剛好碰到出去完又上班的
只好等到週未po

先來介紹Jenny

這Jenny從我剛認識我就先吃了好大一驚
你們羨慕小米常出去玩
我還羨慕她哩!
竟然.....一玩就個把月
後來她跟小米說:「只有有膽離職,你也可以!」
哈哈哈!
有啦,這種事小米以前也幹過
但了不起是美國玩1個月;日本玩1星期
不過她的行程包含很多國家耶!
欲知詳情自己到她家看看呀!

小米喜歡她的另一個原因
是她超真、超直接、超大膽且熱心的個性
女性友人婚前派對
大家還一起去學鋼管舞
她竟然還把自己跳鋼管舞的影片po出來
要我~~~打死不幹
處女座就是要完美的形象

原本換換樂沒她的
她看到小米PO的Part I
就跟小米說早知道吃的可以就寄「手工餅乾」
小米喜歡她帥真的個性
當然就到她家留言

這是她寄來的apple butter(蘋果奶油)和3瓶不同口味的醋
上次小米去夏威夷大島有買了一瓶mango butter (芒果奶油)
好好吃哦!更期待這瓶蘋果奶油

Jenny家





=====================================================================
接下來這一位是核桃
這位我只能說是長髮美女的辣媽
長得不但漂亮身材還很辣
我說的辣是上身很有料
哈哈哈~~~核桃,看到這不要扁我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lol.....

她說她手殘
到她家晃了晃
看到她有一樣是小米怎樣都學不會的
就是畫畫
開玩笑,畫畫要有天份耶!
畫畫我這天份這一丁點都沒有

妳知道這份禮物小米等多久嗎?
n次方久
跟她要地址也是霹靂無敵久
我說沒關係我東西先寄給你
啊妳有空再做給小米就好
我不急
結果這辣媽還真堅持
到她有空做手作才肯把地址給我
真暈倒
不過這不影響我們之前的情誼啦!


果然等這麼久是值得的
這是她畫給小米的畫
框框的石頭、貝殼也是她自己黏上去的哦
是不是很棒!



說來真是巧
很早前小米是想把版面換成「蜜妮」的那個
跟這張圖相似度90%
只是我不愛「蜜妮」這麼大的字在我的版面上
感覺像是「小米的泡泡屋」是「蜜妮」副屬品
沒想到她竟然畫了這一張
我愛死了

現在先放圖書室
等幾年後房子要整修
我要來移去泡澡間
看這張畫邊泡澡
何其享受呀!


核桃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