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之舞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她
是她 把義賣的愛心通通串起來

其實認識她早是去年底的事
熟悉....卻是最近的事
突然之間發現有另一個相似的自己
好驚訝也好開心
風兒 & 米兒有好多、好多個性好像
想到都忍不住暗暗竊笑

這是小米第2次收到風兒的禮物
第1次是她的藏書票
每次收到她的手作都讓人忍不住讚嘆
怎麼會.......有人手巧到那種程度
同樣的材料到她手上就是可以變化出令人想像不到的東西
就像是千面女郎那樣


這是她替小米特製的「蛋糕包」
一層層的像蛋糕堆疊上來
顏色是小米喜歡的藍
打算拿來放我日漸增多的縫紉的小工具



這是「毛織清潔球」
呵~~~是之前她猜猜樂的題目之一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禦寒的耳罩呢
本來很想a來
但素倫家沒有猜對
沒想到打開禮物
嘿嘿嘿......我也有耶
差點爽到從椅子上跌下來



還有這是她刻的「小米章」
之前之小米分別收到以斯帖天使媽媽刻的小米章

都是Q版的小米
這個小米章卻是把小米畫成廚師的樣子
呵~~~超可愛的
我也好愛哦!
我好喜歡風兒的字
龍風鳳舞的很美
哪像小米的像狗啃的



有沒有發現每個風兒做的東西
都有繫上她個人的「專屬標籤」- PHiLoMeNa
小米好喜歡她這標籤
害我都捨不得拿下來說

風兒其實還做了一張好漂亮的卡片
還有準備小米的生日禮物
怕米兒9月回不去沒辦法親手給我

這些小米都沒拍
因為這樣你們的口水應該就流夠多了
再拍下企
我看風兒要倒大楣
說她偏心
迷有辦法....偶....其實有偷偷給她下咒
所以她才會一直做東西、送東西給小米
哇哈哈


Dear 風兒,
很開心有這次的交換手作的機會
讓我們更認識彼此
你寄的的東西好美而且又好香哦!
小米的工作室滿滿都是你那傳來的香味
要我想念妳也不是這樣吧!哈

千言萬語
等我回去聊哦!

Luv 小米



風兒家
=====================================================

最後
這張照片有沒有很熟悉?
皂友們應該看得出來是Vickie的「蠶寶寶耳環」
蠶寶寶耳環是小米取的啦!
小米喜歡銀飾
Vickie之前有送給小米她做的「小黑心耳環
看她把
蠶寶寶耳環捐出去義賣
忍不住我就託風兒幫我代買
因為一來我喜歡收集銀飾
二來更
喜歡收集認識人的手作品



Dear Vickie,
現在妳的二副手作耳環都在我手裡
以後要買回可沒這麼容易哦!
啊要有第3副
自己知道要怎麼辦哦!
鼻要給我偷偷藏起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