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喜歡交換手作物
這........
真的會讓人上癮
過程的種種火花往往是自己想像不到的

這一陣子冒出了幾位「好朋友」
更好玩的是有二位還是跟小米「同姓」哦!
啊其中一位英文名字竟然還跟我一樣
哈~~~不能把她們抖出來
不然我就沒線民了


Anniepage早就是小米的好朋友
還記得認識她是去年9-10月
其它細節請按
雖然沒有每天到彼此家逛逛
但不會因為這樣就拉遠彼此的關係

交換手作的事是去年說的事
但....手、腦到今年才開竅

昨天一天都不在家
一到家看到Anniepage寄來的包裏
就迫不急待的打開來
一看.......眼淚差點沒掉出來
整晚小米也輾轉難眠
因為滿滿的感動啊!

而且寄了好多、好多東西
都是她親手做的
我............真的好幸福!

這是她做的浪漫海洋風零錢包
自己有繡過東西
知道繡字、繡圖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她繡的可比小米漂亮的哩!
在拉鏈的地方Anniepage繫上她自己勾的小球球



這是Anniepage勾的心心相印杯墊
紅色、藍色
裡面還交叉著愛心
就連包裝還別上她勾出來的可愛小花




小米請教Anniepage怎樣在縫紉手作物
弄上自己的名字
貼心的她知道小米不會刻章後
不旦幫小米設計還給小米
那刻工之細......
真的會讓你很驚嘆聲連連




這樣我就感動到不行了
結果她還偷偷織了頂帽子


這樣的朋友
任何人都會感動吧!
在打字告訴其他人同時
還是難掩內心的激動


Dear Annie,
謝謝你!
這麼多的東西想必花了你不少心思、時間
真不知道該怎麼謝謝你才好!
好想、好想、好想
買張機票飛去見你和J.L.
給妳一個擁抱
要不是移民局
我7月一定會跑去找你來個網聚
(妳知道我講什麼哦!)



其她的姐妹、格友們
不要太羨慕小米哦!
Anniepage有她個人的網路專賣店
Pure Design
如果你/妳也喜歡她的作品
別忘了去捧場帶回家
這樣你也有美麗的手作品哦!

Anniepage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