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迷有在等小米的交換樂Part II啊?


照過來、照過來
這2條是Trista做的呢!
她可是小米家的常客呢!
來報名的時候說我欺負她手殘
可是左看、右看
這2條不像是手殘的人做得出來的呀!


她讓小米最感動的是.....
前一陣子台灣不是下大雨嗎?
她.....竟然下大雨給我跑出去買
我哩~~~還好平安回家
被她的真情感動
本來已經準備好的幾塊皂
在封盒包裝前忍不住又偷塞一塊
因為她真的讓偶太感動了

這2條小米都很喜歡
橘色那條好長、好長
把它捲一捲戴小米手上我覺得還蠻好看滴

Trista家玩

===================================================






這是Connie姐姐做給小米的鑰匙圈
有常來小米家的對Connie一定不陌生
她可是串珠達人哩!
小米已經蒐集到她很多的3樣作品
有一條項鍊、一個戒指,現在是鑰匙圈

她家現在已經準備要辦9萬人次的猜猜樂
啊想要的姐妹
麻煩現在三不五時去她家晃一下、留一下言
這樣就有資格玩猜猜樂把她美麗的串珠作品a回家哦!

Connie家玩
=======================================================



接下來這一位是玩拼布、縫紉蠻久
最近加入打皂行列的 "品味Lulu"
她寄給小米的是 "紅酒袋"
厚~~~我哩好愛~~~李察也好愛
沒辦法2個酒鬼



其實我是逛皂友家再晃到LuLu家
一看到這就想到我們野餐需要美酒
但每次都在為怎樣保護酒瓶、酒杯想破頭
原本是請教LuLu請她教我怎麼做
沒想到 她很大方的就說要做給我
啊.......倫家就是很想要
說不要就太假了
於是小米想說那來交換物好了

是不是很美麗、很方便呀!
再野餐或渡假就給它帶出門

品味LuLu家玩
========================================================



再來這一位是Peggy麻麻
最近加入打皂行列的
但是........她........一點都不像打皂新手
她的第1鍋就是母乳皂
想到我的第1鍋只是椰油家事皂而已
馬上就被比下去
再讓她多打幾鍋
小米可能要收山了
不行 偶要加油


她讓我更嚇一跳的
寄來母乳皂我才發現~~~是她Peggy本人的母乳
Oh, My GOD!!!

這.......換我有一點心理障礙了
洗母乳皂我是不反對
但是讓李察洗小米認識的人的母乳
雖然沒見過面
但那心裡就覺得很奇怪

記得小米先前說過我家李察喜歡「奶皂」
啊要是李察洗到愛不釋手
這叫我....如何是好.....
偶一樣偷偷放到浴室不要講
啊要是李察真的愛上了
Peggy妳知道該怎麼辦啊!

「不是」再寄來哦!
是........







離我遠一點啦!哈哈哈

Peggy家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