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始寫手作義賣前
先講昨晚在我家發生一件好笑的事

放在浴室的手工皂
都是小米放什麼 李察叫洗什麼
昨天李察洗完澡出來說:
「那一塊Hello Kitty的手工皂味道很好聞耶!」
我看了瞄了那塊手工皂就笑了出來
我說:「那塊手工皂是我交換來的,
內容物都很正常,除了某一樣東西是很特別的。」
李察問:「是啥?」
我說:「別人家的母乳~~~哈哈哈!」
我接著說:「原來你喜歡這一味的呀!還不是我的哩!」
他回我說:「因為我是Titty Boy呀!」
(titty是乳房、乳頭的意思)

我放在浴室的皂 李察很少會說喜歡或不喜歡
之前我也放過我做的鮮奶皂
他也沒說什麼呀!
我聞那塊皂也沒什麼奶味呀!
莫非他有男性的特異功能
感應到母奶,哈哈哈

本姑娘沒母乳 也找不到母乳來做皂
哪個皂友家有母乳皂不要的
麻煩啊!往這裡丟
8月小米回台自取啦
拿回來讓李察洗個夠,哈哈哈
========================================================

好了 該講正經事了
這個是風之舞串連的義賣活動
小米雖然人在海外也是有參加的哦!

嘿嘿~~~這次我的捐獻的不是皂啦!
是我親手做的手鍊和耳環




小米偏愛土耳其藍 也喜歡銀飾
這樣的組合雖然簡單
但我覺得還蠻耐看的
上星期五小米就寄出囉!

活動一直到5月底才截止收件
在台灣的朋友還有機會
可以看快去參加哦!
這裡是風兒家活動的連結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