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平安就是幸福
小時候常聽人家這麼說這.....
心想: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做得到,怎麼能叫幸福呢?
長大才知道
簡單
生活原來是一件不簡單的事

在很多人眼裡我是既幸福又快樂的吧!
也許也會認為我的生活並不是太平凡

但是的 它的確是的
因為每天我也被柴米油鹽醬醋茶包圍著
我也在努力地學習
在平凡的生活中找到快樂

這一陣子應該很明顯的發現
小米到大家家逛的次數明顯變少
會經過但不見得會留下足跡
po文速度也沒像以前那麼快

因為...........我的心需要沈澱
因為.....我想做簡單的自己

「日久見人心」是我想要表達的
不論是朋友之間、情人之間、家人之間
每種關係都要能經得起時間考驗
才能歷久不衰
畢竟任何一種情感都還是需要時間經營的
有些事不說不代表不知道、沒感覺
只是不想說罷了

看到這.....別亂想
我跟李察好的很
這是這半年我對於「朋友」的感覺

昨天早上拉著李察陪我逛街、吃飯
問他還記不記得上次這樣是什麼時候
呵~~~他竟然說不出來
這樣大手牽小手的在史丹佛購物中心閒晃
逛累了就找家餐廳坐下來吃飯
看似很簡單的事
卻讓我盼了好久
因為先是忙著修復房子地基的事
現在則是忙著修復游泳池

我想 這就是握在手裡的幸福
就是我想要的簡單幸福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